行一程山水,赏一路风景——觅七彩云南,享徒步人生!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前言

悄人至中年,恰似入秋,沿途风景,前路皆明!在薄凉的世界上,用热情地拥抱阳光,不说人生苦痛,只言人间温暖!

偷浮生半日,看看花开,听听雨落,泡一杯茶,听一首歌。初秋的风,轻轻地吹过人间,泛黄的树叶随风而舞,轻吟浅唱着岁月的歌谣。用手机拍下了徒步人生的美丽,珍藏下一份岁月的馈赠。

当我们忙碌时,就全力以赴,为梦想而前行;当我们闲暇时,就拾起行廊,捡拾起一缕缕美好,交付给时光,做成记忆的插图。

云南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无数充满令人向往的美。徒步人的天堂,邂逅云南最美的风景。悄然间置身于云南境界。邂逅多彩的异域风情、柔软恬静的洱海、风情万种的丽江、还有充满风花雪月的大理,处处都是诗和远方的温柔岁月。

彩云之南——云南,户外徒步人向往的地方,今年有幸感受这份幸运。感受充满风花雪月的大理古城,登苍山俯瞰柔软恬静的洱海;多彩的异域风情,感受彝族火把节;一场高原的楚雄马拉松,感受着马拉松带来身体的愉悦;与友人一起,来一场越野跑,体验不一样的徒步**。

徒步紫溪山,感受森林茂密,古木苍天,感悟哀牢山神秘世界;置身于苍山,美丽雄伟,风光如画;乘车5小时前往大姚百草岭,感受不一样的原始森林;打卡昆明,雪岭火峰,4344米海拔,解锁个人海拔高度,拍下绝美风景。徒步虎跳峡,享誉世界的徒步路线;松赞林寺,感受不一样的藏族烟火;元谋土林,来自神秘远古时代的寂静;徒步龙虎峡,感受豁然开朗之感觉。

NO.1 第一站  昆明

★妙高寺三华山越野跑★

来一场越野跑吧,把灵魂交给大自然,痛快穿梭于天地间。这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路上的艰难险阻,准备好了,就去突破!

踏过崎岖山路, 越野跑中找寻自由, 每一步都是对生活的热烈拥抱。释放你的野性, 让心跳成为山间的韵律, 每一步都踏出生命的强音。每一步都是征服自然的壮美山篇。

个人比较比较崇尚的是Fast hiking ,第一次与友人一起来一场越野路上的风景与自我挑战,也不失为一种纪念,感受跨越山野, 越野跑中找寻心灵的自由与激情的燃烧,自由的奔放。

★雪岭火峰★滇中第一高峰

作为户外徒步热爱者,也逐步慢慢的沁入山心。对高山的热爱,不仅彰显着自然的力量,也代表着一种文化意境。近些年,我陆续攀爬探访了这些山峰,亲密接触了它们的气质,躬身领略了它们的风采。

雪岭火峰,一起去感受昆明第一高峰的魅力。 登上海拔4344米的“滇中第一高峰”,位于东川区境内拱王山系主峰—雪岭,拍下山顶绝美风景。这些高海拔山峰,少了几分可望而不可及,多了一些浸润人间的缱绻风情。山势雄伟、险峻、群峰角峰突兀,时隐于云雾之中,海拔均在4000米以上,也慢慢积累自我的海拔PB。

雪岭徒步攀登,充满挑战,激情飞扬去感受、锻炼、结识、融入、领悟不一样高山海拔,也挑战自我海拔高度PB。一直觉得徒步的意义,就是绕过你那些既定的生活,不停地成为这个世界的陌生人,而内心却为阅山,为遇见,为超越,为热爱而感恩。

NO.2 第二站楚雄

★首场高原马拉松★

偶然遇见马拉松比赛,也是人生的第一个首马,值得纪念。在高原上跑马拉松不仅需要强健的体魄,更需要顽强的意志。在漫长的马拉松跑步过程中,遇到身体的极限、心理的崩溃、环境的挑战以及种种意料之外的困难。

平常徒步过程中,虽然快走步伐。然而马拉松确又是另外的一场考验。坚持与毅力显得尤为重要。每一步都可能是一场心理战,每一公里都可能是一种煎熬,但正是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让你站在终它是跑者内心深处的一种信念,是你在一次次绝望中依旧选择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