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车车逛山西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2024年7月27日—8月3日,群力单车5人小分队骑车从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虢镇出发,历时6天骑行850公里抵达山西省太原市晋祠,后在太原市休闲骑游2天后乘坐高铁返回。本次骑行总里程约912公里(黑鸟骑行软件记录数据),总爬升约7439米。一路骑行一路风景,看了山西的历史古迹,了解了山西文化,品尝了山西美食,收获颇丰。

群力单车群主:山间响铃。我们骑行活动的主心骨,一路响玲,看路线,查风景名胜位置,点菜,订酒店,我们的全程保姆,最辛苦!

小帅哥:开心每天。朋友圈直播我们的行程,很精彩!全程开心快乐! 后勤保障技师:穿山甲。本次骑行扎胎补胎创群力单车长途骑行记录,可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有他在,这都不是事儿! 顾问兼后勤保障:不走寻常路。是他开启了全程修车扎胎补胎大幕而一发不可收,闸线拉断,窟窿不补了无数,两次换胎。遇事不慌,不走寻常路,老想骑下坡,修车拆车技术杠杠滴!自行车能顺利带上高铁,拆车包车功劳大大的! 表演大师:车辙。本次没能发挥特长,没有表演的机会,老是在催着大家赶路,你做的行程计划,吃不了兜着走!

这一路最难忘的是扎胎补胎,路边补、酒店补、收费站补、博物馆里补,高铁站补,车子在高铁上也扎胎,绝了。

从宝鸡市陈仓区到礼泉县主要走的是107省道关中环线,从礼泉县开始主要是沿国道108京昆线骑行,全程在108国道上大约骑行680公里。

也走过国道210满防线,从韩城开始一直到山西介休市路况环境较差,沿路企业多,拉煤车多,路边全是煤灰和钢丝。

国道108京昆线、山西省道S232。

国道108车流不断,异常繁忙,拉煤的大车一辆接着一辆。

山西省道S221抹黑进入介休市。

国道108、国道208二浙线及乡村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