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亮相首届ISPO上海 越野跑产品成亮点

业界 9年前
2015年7月2日-4日,首届ISPO SHANGHAI夏季户外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MAMMUT——全球领先的瑞士专业登山户外品牌携其2016春夏季新品震撼亮相,品牌全球CEO(首席执行官)和CSO(首席销售官)双双亲临助阵。

此次,MAMMUT重点展示了其2016春夏季的越野跑、徒步、攀岩等系列产品。最为吸引眼球的当属其越野跑系列产品——涵盖了服装、鞋、背包、帽子等产品,配色亮丽,各种高科技材料和技术为跑者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保驾护航。

MAMMUT全球CEO兼欧洲户外联合会(EOG)主席Rolf Schmid先生说道:“相比普通的公路跑,越野跑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公路跑大多会选择晨间或晚间,风景也只是路边的静物。而越野跑则更融入大自然,在山坡、在湖边、在田间,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思维也更为放松。”Schmid先生进一步补充道:“众所周知,MAMMUT在登山产品设计方面有着专业与丰富的能力和经验。大多数的越野跑品牌都是从城市跑产品开始的,而只有MAMMUT是把专业登山产品科技转换到跑步领域,把登山产品功能设计概念(譬如轻量化和耐用性能)成功的引用到越野跑产品中。”

MAMMUT全球CEO Rolf Schmid先生为记者介绍使用Dyneema面料的MAMMUT越野跑鞋,其在具备防切割性能的同时自重极轻。

MAMMUT全球首席销售官Andreas Kessler先生向记者演示了采用Boa 快速系带系统的越野跑鞋仅需一个旋转按钮即可快速收紧鞋带、采用D3O材料的鞋底能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环境自动调节鞋底的硬度,提供最佳的减震缓冲效果。

另外,徒步系列的Easy to Pack概念产品,无论您是身在群山之中的徒步,还是漫步于异域国度的休闲旅行,其产品轻量化的同时又可最小体积的收纳。攀岩系列,传承153年的制绳工艺,肩负历史与创新,不断刷新行业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标准与潮流;同时,世界首款内置安全带一体裤,将安全带与裤子合二为一,使用轻便,让生活和攀岩自由切换。由GORE-TEX? Pro为主体材料打造的艾格极限系列连体登山硬壳Nordwand Pro HS Suit Men等等。

而MAMMUT的“PROJECT360”更将登山体验带到现场,观众只需佩戴好特制的眼镜,即可从攀登者的眼中感受艾格峰北壁令人惊叹的魔力,或仰望或俯视,自由变换视角。CEO Rolf Schmid先生介绍道:“我们的PROJECT360,有点类似谷歌街景影像,不同的是我们做的是山景。用特殊的摄像机把我们的职业登山运动员攀爬艾格峰北壁的登山过程拍摄下来,后期完成360°的全景视频制作。如果观众戴上这款特制的眼镜,就仿佛站在了北壁的峰顶上。如果往下看,你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掉下山似的,这是一种完全身临其境的感觉。很多人一旦拿掉眼镜,他得想办法扶住自己、以防跌倒,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如同真的到了大自然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