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Bak告Osprey侵权 不过最后和解了事

国际 9年前
周二,CamelBak(驼峰)和Osprey两家公司发布声明称,他们已就之前的专利侵权案签订保密和解协议。咦!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后和解了事?

原来今年2月底的时候,CamelBak一纸诉状将Osprey告上加州法院,声称其侵犯了它的免提式水袋供水系统专利技术。周二也就是7月28日,这两家公司却握手言和了。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迅速满意地解决了这场诉讼,“CamelBak首席执行官 Sally McCoy在两家公司共同的声明中如此表示到。

Tom Barney,Osprey背包的首席执行官补充说:“我们也很高兴这件事圆满解决,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好事,能更好的专注于未来发展。”

不过至于到底签署了怎样的和解协议,这两家公司都守口如瓶,未向外界透漏。

关于Camelbak
Camelbak创立于1989年,一直是美国军品水具的代名词,同时丰富的产品可以满足户外爱好者从野外踏青、旅行、骑行到极限登山滑雪的不同需求。2010年收入为1.22亿美元。1995年Bowes家族曾出资400万美元购得该品牌,后在2003年以2.1亿美元价格将其卖与投资银行 Bear Stearns (贝尔斯登),2011年8月,Compass斥资2亿5750万美元收购CamelBak品牌。而本周一(7月27日),Compass宣布同意以4.125亿美元价格将CamelBak品牌出售给Vista Outdoor户外公司,获利约1.6亿美元。

关于Osprey
1974年,一位年轻的设计师Mike Pfotenhauer在加州创立了这个背包品牌——以濒危鸟类Osprey来命名。刚成立时,这家公司全部家当就是一台缝纫机,而经过40余年的发展,Osprey早已成长为全球最知名和畅销的户外背包品牌之一,它的户外、休闲及都市类背包在全球都拥有大量的拥簇者。大约5、6前,Osprey开始进入户外水袋这个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