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bak新东家成功产品结构调整 毛利1.39亿美元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Camelbak新东家Vista户外公司发布了2015第一财季报告。截至7月5日,由于射击运动市场的调整,该公司第一财季销售额下滑9个百分点,至5.14亿美元,;因产品结构调整得力,毛利率虽减少3个百分点,但仍高达1.39亿美元。

营业费用为8000万美元,相比前一年的6900万美元有不小增长。增加反映了独立公司成本、基于股权的补偿,额外的销售和营销投资,和收购交易相关费用。

完全稀释每股收益(EPS)为0.53美元,与上年同期0.64美元相比略有下降。调整后每股收益0.54美元;可支配现金流为5200美元,而上年同期这一数字是8200万美元。
在第一财季,Vista公司斥资2290万美元回购约51.2万股;而自7月5日迄今,该公司又以950万美元的价格回购约21.3万股。

“Vista户外完成了第一个完整的季度,交出了漂亮成绩单,”Vista户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DeYoung表示,

“我们最近还收购了两家大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和加强我们投资的领先品牌组合。这两家公司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CamelBak在个人饮水系统引领行业,Jimmy Styks在站立式桨类市场也占有重要市场地位。它们的收购将带领公司进入全新的户外用品细分市场,服务新客户,并拓展新的消费群体。”

两大品牌的收购,也令Vista公司对2016年充满了希望,预计
销售额在21.7-22.4亿美元之间;
调整后每股收益2.05-2.30美元;
资本支出大概4500万美元;
可支配现金流在1.5亿-1.8亿美元之间;
税率大约38%

关于Vista Outdoor

Vista Outdoor在日益增长的户外休闲行业是一个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制造商和营销商。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户外和射击运动两大部分,旗下拥有30余个知名品牌,在狩猎、户外休闲等领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高性能、高质量的创新产品。Vista的总部位于犹他州,制造业务、设施分布于在美国10个州,及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加拿大等地,国际销售和采购业务分布于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洲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