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北京房车展帷幕即将拉开 户外元素更加丰富

业界 9年前
8月7日,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2015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6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就展会及露营大会的筹备情况做详细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的户外元素更加丰富。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会员、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总展出面积5万平米,参展企业预计3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过5万人次。截止目前,90%的展位面积已预订一空。国内外房车厂商、经销商、配件、木屋、露营地、景区、设计规划、户外装备及房车家族、终端用户汇聚一堂,集中呈现最新的房车露营产品、创新的房车配件以及高性能的露营及户外装备。不仅如此,由牧高笛、猎户座、蓬海帐篷等企业组成的户外装备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和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长,我国自驾车休闲旅游、家庭自助旅游、背包徒步旅游等新兴旅游业发展的新兴业态,形成巨大的市场需求。针对这些变化,展会期间将举办同期精彩活动,包括“2015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发展论坛”、 “中国房车与露营地发展研讨会”、“房车家族最喜爱的十大露营地评选”等。

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始于2010年的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是目前国内首个以房车露营为主题的大型专业行业盛会。经过多年发展,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房车展,赢得了”专业、专注、权威“的行业认可度,并取得了累计高达几十亿人民币成交额的好成绩。本届展会旨在传播世界先进的房车文化与理念,带动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经济发展,结合北京露营大会的举办,我们邀请了台湾观光休闲农业发展协会在展会同期举办‘台湾特色美食汇,我们将不仅给房车家族的车友们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露营车位、展商的车友俱乐部同样也可以享受专属露营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