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席执行官出借自己私人飞机支持反恐英雄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法国时间8月21日下午,3名美国公民和一名英国公民因英勇制服了一名企图制造恐怖袭击的摩洛哥人,避免了一场血案发生而广受赞誉,法国总统奥朗德决定于24日在爱丽舍宫为四人授予法国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为让几位美国公民家人也能亲身见证这一光荣时刻,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Boyle慷慨出借自己的私人飞机送他们前往法国。

不过Tim Boyle此举非常低调,未通过公司向外做任何正式公告,只是通过公司发言人向3位美国公民母亲表达祝福。

“把我们的私人飞机借给几位英雄的母亲去见证荣誉的一刻,我们也赶到很荣幸。她们可以亲眼看到自己儿子接受法国总统颁发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以表彰他们无私无畏的精神。今天我们与全世界人民一起见证几位英勇的年轻人制服恐怖分子,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Tim Boyle,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1971年父亲病逝便开始参与公司的管理工作,1989年全面接手公司。在Tim的经营下,过去几十年来,哥伦比亚公司从年销售额100万美元逐渐发展成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服饰公司,2013年该公司收入更是高达16.8亿美元,与上年相比保持了稳定增长的趋势,2014年收入首次超过20亿美元。

法国火车枪击案事件回放:

据法国媒体21日报道,日前,一列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往法国巴黎的国际高速列车上发生枪击案,造成2人重伤、1人轻伤。受重伤的是1名英国人和1名美国人。

案发时,包括两名正在休假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内的多名乘客制伏手持AK47、企图制造恐怖袭击的摩洛哥人,避免了更大的伤亡。

厕所上膛被美兵听到

法国当地时间20日下午6点左右,这两名海军陆战队员在火车上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形迹可疑,后来还在男子如厕时听到厕所里发出枪支上膛的声音。报道称,一名法国乘客要进厕所时,刚好与枪手遭遇,试图控制对方时枪手随即发难。

两名海军陆战队员迅速行动,与另一名同伴和其他乘客一起将嫌犯制伏。两人当时正在和儿时的朋友一起休假,没有佩带武器,因此是徒手夺枪,其中一名队员脖子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火车上当时共有550多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