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范冰冰加持 骆驼户外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现场火爆

业界 8年前
7月11日,骆驼户外"心融合·新力量"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广州总部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加盟商共同见证了此次户外盛宴。

骆驼户外2017春夏系列产品,不管是产品的专业性,还是时尚性,都体现了骆驼户外一直以来对市场的前瞻性以及快速的反应力,也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绝口称赞。现场一位经销商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整个户外市场发展平稳,本来我是比较保守的,但看到这次骆驼户外的新品,我觉得明年肯定大卖。"再次展现了经销商们十足的信心以及品牌雄厚的市场实力。

此次订货会,骆驼户外展示了皮肤衣、速干T恤、速干衬衫、登山鞋、帐篷、背包等多种户外装备和配件,订货场面十分火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跑步流行的大环境和品牌不断创新、多元发展的需求,针对喜欢马拉松、越野跑、轻跑的户外人群,骆驼户外还设置了一个运动系列专区。这迅速吸引了与会经销商们的眼球,成为此次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这也为骆驼正式向"户外+运动"的生态圈布局打响了第一枪!

"用户对产品性价比的要求越高,品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就更不能掉以轻心。"骆驼户外产品研发中心的负责人现场谈道:"面对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骆驼将把主要精力放在产品专业性的打造上。无论是从款式、设计,还是材质方面,都以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为主。"

另外,由国际女神范冰冰、国民暖男佟大为联合演绎的最新骆驼户外广告大片,也即将揭晓,引起在场经销商的好奇和期待。范爷和佟大为这次会呈现出怎样的户外范,大家敬请期待!

8264户外产业频道,专注于深度的户外产业资讯,剖析户外产业发展,如果您有新鲜的户外产业爆料或者有观点的行业分析等内容,欢迎向我们投稿。详细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