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URA揭开“耐用性能体验”的面纱

户外 14年前

2010 年 3 月 5 日INVISTA 公司CORDURA 品牌团队宣布网站www.CORDURA.com 上推出新的交互式耐用性能体验 (Durability Experience) 模块。新的网站模块可增强最终用户在线体验 CORDURA 品牌。新增的功能是 CORDURA 品牌故事的延伸,旨在通过“坚韧耐用面料,坚韧持久的用户”活动强化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

“我们很高兴向您展示新的交互式网站模块。不管您是顶级品牌的设计者或是消费者,此直观的平台将是您了解 CORDURA 面料各种最终用户的最佳资源,” CORDURA 全球品牌经理兼营销总监 Cindy McNaull 这样说道。“此模块提供产品功能和最终使用的详细信息,提供整个生产线更加用户化的演示。”

模块用户可选择七个坚韧持久的人物:徒步旅行者、骑自行车人、猎人、旅行者、工人、士兵或滑板运动员。三维功能使用户可以旋转所选的持之以恒的人物,以便 360 度浏览服装,并伴随弹出框,显示产品详细信息和链接。新的网站模块也可帮助品牌设计者和规范者克服查找使用耐用 CORDURA 面料制成产品的挑战。交互式工厂寻找程序集成在新模块中,客户可以容易地查找全球 INVISTA 的 CORDURA 面料 -北美、南美、亚太、欧洲、北非和中东。

“我们想开发一种工具,可以继续向用户传达 CORDURA 面料的多样性和可达性,”Howard,Merrell & Partners(品牌代理公司,负责开发新的网络门户)总监 Scott Piggott 说道。“此外,此交互式模块可最终用户可在从一个人物向另一个人物过渡时直观地浏览生动的画面和迷人的动画。”

3月5日下午INVISTA 公司 CORDURA 品牌团队在今年中国体育用品和运动时装国际博览会 (ISPO China) 上举办了新的在线耐用性能体验 (Durability Experience) 红地毯首次亮相仪式。此外在展会上,参与者现场浏览了网站的新模块和登录网站并并抽出5名幸运观众,第一名获得了价值200 美元的“头等奖名人礼品包”,四位第二名收到了价值 50 美金的“明星礼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