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oods美新罕州成功挑战5.15a路线

攀岩 13年前

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21岁的美攀岩名将Daniel Woods成功挑战了位于新罕布什尔州Rumney的Jaws II路线(“大白鲨二世”),难度高达5.15a,成为该路线的第二位完成者。

“起初,我觉得它的难度应该是9a [5.14d],但接连两次从第二个难点掉下来之后,我发现这里的难度级别应该更高。”

上世纪90年代末,Dave Graham最先开辟了Jaws路线(“大白鲨”),并将其定级在5.14b,后来被建议提高为5.14c。Vasya Vorotnikov在这条线路基础上对一些支点进行改变,命名为Jaws II,难度增大为5.15a。

Daniel Woods概况

生日:
  1989年1月8日

最喜爱旅行的地方:
  南非

最喜爱的North Face装备:
  羽绒服!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

最骄傲的时刻:
  13岁时在科罗拉多州Riffle攀登The 7 p.m. Show路线

座右铭:
  活出真我;全无遗憾。

最喜爱的书:
  《时间的皱纹》(“A Wrinkle in Time”)

人生梦想:
  周游世界、努力攀岩、实现梦想、特立独行。

运动心得:
  挑战无极限。无论是开辟新的首攀路线,还是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征服已被攀登过的巨岩,都是无极限的挑战。

理想的假期:
  我希望能跟女朋友和朋友们再去一次Rock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