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DanielWoods重攀Sharma V15经典路线

攀岩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阿肯色州欧扎克山脉,24岁的Daniel Woods成功重攀经典抱石路线-Witness the Fitness,难度V15,由Chris Sharma在2005年完成首攀,被其称为自己最难的路线之一。

送给自己的完美生日礼物 Daniel Woods重攀Sharma V15经典路线

Witness the Fitness,是一条长度近40英尺(约12.2米)的水平屋檐路线,在Sharma完成的次年,瑞士人Fred Nicole两次专程来攻克这个难题,并在其尝试过程中毁坏了不少握点,他虽最终完成,但Witness the Fitness路线自此基本难以攀登。

新年伊始,“不信邪”的Daniel Woods和Jimmy Webb、Paul Robinson一起结伴来到这里,第1天他们解决了难点部分,与Chris当年方式完全不同,第3天,这个23岁的大男孩完成了这条路线,在他看来这是一条“非常顽固的V15抱石路线”,也是他完成过的最棒的屋檐路线。

Chris Sharma爬Witness the Fitness路线

“3天时间,1月5日,Witness the Fitness路线重生了。这种感觉真的好兴奋,任何遇难都难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Chris Sharma当年开了这条线,这使我很早以前就有爬的念头。第一次看到它是时候,好棒的路线,但觉得不可能完成。谢谢Chris!Fred 重爬的时候开始利用了很小的握点,但高处难点部分方式和Sharma的一样。现在我完成了这条路线吗,即使它的两个难点被毁坏了。我从来都不喜欢按常理出牌,根据Dosage3的支点和当前的状况,我按照自己的方式爬了这条路线,完全不一样的移动点。”

1月8日即将过生日的Daniel,Witness the Fitness路线的成功无疑是送给自己24岁生日的最好礼物。

长相颇为秀气的Daniel Woods

Daniel Woods概况

生日:1989年1月8日
最喜爱旅行的地方:南非
最喜爱的North Face装备:羽绒服!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
最骄傲的时刻:13岁时在科罗拉多州Riffle攀登The 7 p.m. Show路线
座右铭:活出真我;全无遗憾。
最喜爱的书:《时间的皱纹》(“A Wrinkle in Time”)
人生梦想:周游世界、努力攀岩、实现梦想、特立独行。
运动心得:挑战无极限。无论是开辟新的首攀路线,还是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征服已被攀登过的巨岩,都是无极限的挑战。
理想的假期:我希望能跟女朋友和朋友们再去一次Rock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