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声又起—火枫公司国内事业部落户杭州

业界 13年前

近日,国内知名的户外用品企业火枫野营向外界透露,为了配合公司发展需求拓展市场,火枫已于2011年4月将国内事业部从永康迁至杭州,自此火枫产品的国内销售和推广的事宜均移至杭州国内事业部处理,而为配合销售推广火枫产品研发、售后服务也将全部移至杭州。

火枫野营用品公司2004年创立于浙江永康,致力于各种野营用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经过7年的发展,火枫精良的制作工艺与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喜爱,户外炉具用品更是驴友们野营的首选用品。近年来,随着火枫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为了更好的吸引人才,拓宽产品思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火枫高层于一年前就已经筹划将国内事业部移至美丽的杭州。

火枫一直致力于户外野营用品的研发和推广,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也推出了更多自主研发的优秀户外产品,如屡获殊荣的超轻量化一体钛炉头FMS-116T,刚刚上市的仅重98克得分体钛炉头FMS-117T,即将推的单人集热锅FMC-XK6等。

杭州国内事业部的成立,将是火枫发展的新起点,杭州便捷的交通与人才将为火枫的继续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户外人士提供更加优秀的户外产品,为您的漫漫旅途增添温馨和快乐。火枫-中国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