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四姑娘登山节协作向导培训近日举行[图]

户外 12年前
  由KAILAS品牌赞助的2011四姑娘山登山节,国庆期间即将在美丽的四姑娘山举行,29日,我和同事星光一起来到了四姑娘山脚下美丽的日隆镇,由于被安排住宿的地方网络今天刚刚修好,所以今天才为大家带来这边现场的第一次报道。目前已有部分参加活动的驴友抵达了日隆镇签到,并在日隆镇广场扎营等待后面的雪山攀登,预计今晚参加活动的大部分驴友将会抵达日隆。

30号,由四姑娘山管理局分管户外登山的领导,本次登山节技术顾问、深圳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曹峻,本次登山界的技术顾问、国内知名登山运动员刘勇,本届登山节组委会代表孙雷,分别为本次登山节的30多名当地向导协作进行了安全、应急救援、环保意识以及电子技术装备使用的培训,力保本次登山节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顺利进行,让参加本次登山节的近900名登山、徒步爱好者充分体验户外运动的快乐。

本届登山节组委会代表孙雷

本次登山节技术顾问、深圳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曹峻

本次登山界的技术顾问、国内知名登山运动员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