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首创快拍二维码交流平台 折页资讯速递

业界 12年前
  CARAVA首创快拍二维码交流平台,并在2011南京亚洲户外展会上与广大客户初次见面并随产品折页广泛派发,两个月以来,收到不少客户的肯定和回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产品折页充分体现出了CARAVA的贴心服务。据调查,消费者一致认可,二维码方便实用,CARAVA为目前国内唯一采用二维码技术作为交流平台的户外品牌商,真正实现科技户外。

二维码是一种新的营销推广方式,更方便传递产品信息。采用国内二维码新技术,用手机中的快拍二维码软件扫描该折页中的二维码,即可获取信息窗口从而通过手机互联网进入产品详细平台。

手机镜头对准CARAVA资料中左上角的平面二维码,右图为放大效果

软件自动识别后的信息窗口

CARAVA首发的折页版面不大,却包罗万象,实用性很强,山友们体验产品后的提字;户外不同环境的着装建议;构成产品的功能面料原理介绍、户外登山、涉水、穿越、宿营等六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