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观影团助阵2011班夫山地电影节深圳站

户外 12年前

10月22日,像一股旋风一样在相继袭转北京、上海、成都之后,备受瞩目的中国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站压轴深圳,在万象城嘉禾影院循环上演18部顶级户外运动电影,展示当前世界最前沿的牛人极限力量与精彩户外人生。这是今年班夫巡展在中国的最后一站,也是班夫山地电影节第一次来到深圳。

班夫山地电影节KAILAS观影团在深圳

来自于全球顶级探险家、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和著名户外电影导演的作品,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众多户外爱好者云集深圳,一时给深圳这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带来无限的欢乐和惊喜。同时,据KAILAS观影团成员等资深户外爱好者介绍,为了让中国观众能够了解更多的户外运动类型,看到更美好的风景,今年的影片中,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滑雪、攀岩、滑板等运动,组委会还特别增加了许多更为小众的探洞、溪钓、长板等运动,故今年的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展更加立体和多面。这是户外电影的魅力,也是户外运动的魅力,更是大自然的魅力。

众多等待入场的户外爱好者

深圳登协副会长曹骏与观众一起分享交流

作为本次班夫电影节的主赞助商之一,KAILAS一直以"致力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班夫电影节在中国的推广。据悉,班夫电影节中国巡展期间,KAILAS鼎力支持并通过多种渠道召集了一批热爱户外、登山、追求梦想与挑战的粉丝共赏全球最顶尖的户外、探险、滑雪、极限记录片。"太多的山,我们爬不了;太多的景,我们看不到......探险人生,畅享户外激情!2011班夫国际山地电影节,KAILAS观影团一行近20人再次助阵班夫深圳站。观影团成员先后观看了第一和第二场。其中电影《最遥远的路》、《阿斯加德远征》、《飞翔与死亡》、《生命之轮》、《穿越鸿沟》、《进入黑暗》、《东方的升起》等给观影团和多数观众都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班夫山地电影节北京站

KAILAS希望通过班夫山地电影节这个国际户外平台引进更多优秀的户外纪录片,认识更多优秀的探险家。同时也希望能把中国壮美的风光、探险家和户外电影输送到世界的舞台上,让中国的户外运动与世界保持同步。

班夫山地电影节成都站:专注的观众

班夫山地电影节成都站:感动一刻!

"自然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更是自然地一部分",从雪山到海洋,从稻田到激流,从原始森林到地下王国,处处都有人类探索的身影,处处都是迥然不同的景色。处处都是与众不同的生活和一样的激情!探险人生,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