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企彪马将锁定美国体育市场 征战薄弱之地

业界 12年前

德国体育鞋服用品制造商彪马表示,在第三季度销售额出来之后会做出更多的工作来吸引美国的消费者。

“北美市场比我们预计的还来得艰巨,”财务经理Michael Laemmermann在该集团断言2011年的目标----销售额会达到30亿欧元(420万美元)和净收益呈中个位数增长后表示。

据悉,在北美的销售额已经降到个位数的量,总裁Franz Koch在星期二告诉记者,去年已经为这个困难的对比制定了强有力的第三季度计划。

在开始时的增长毕后,集团的股票被法国高档用品集团PPR(PRTP.PA)所控制,变得消极,在东区时区6:02其股价下跌了2.55%,亏损了229.85欧元。

分析师Robert Greil在Merck Finck告诉路透社,他很吃惊彪马在美国市场的相对薄弱表现。“美国是彪马的关键市场,应该也是薄弱的来源之地”。

德国较大的世界第二号龙头企业运动鞋服制造商阿迪达斯已经表示正在体验美国市场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