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广西版2011年秋季“扫黄”工作汇报[图文]

户外 12年前

被誉为“户外运动天堂”的广西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是全国户外运动发展较早较快的地区之一、入秋以来,我版(8264广西版)以文明建版为中心,大力挖掘户外旅游资源、进行优化组合、资源保护等工作,使扫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了全国各地驴友的高度评价及8264全国各版驴友的大力支持!

一、齐抓共管,狠抓落实。

2011年下半年,我版(8264广西版)根据广西桂北地区的特有特色,与桂柳户外联盟制定了一系列“扫黄”秋季专项行动方案,各方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集中行动。以桂北山区为主线,挖掘出一批驴友及摄友喜欢的线路与景点,有效的保护成年人身心健康,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帮助协调解决一些驴友好色的实际问题,有效消除了不安定因素。

二、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

为了活动工作的开展,我们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每项活动均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限,高效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先后成功举办了“穿越世界屋脊”、“梵天净地黔东南、风生水起凤凰城”、“穿越龙脊、徒步金坑”、“金秋漫步彩林.雪山,黑水,九寨沟自然秘境行摄”、“穿越真宝顶、徒步天门山”、“相约恭城金柿林、深秋海洋赏银杏”。等活动、为广大驴友送去了丰富的秋季视觉文化大餐、使扫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三、即将推出的扫黄活动计划

应广大驴友强烈要求、,多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我们即将同期推出的有12月10日“重装徒步燕子山”与“登华南之巅

观云海日出”两大活动。积极完善各项活动工作制度,全面做好活动的接待、为驴友服务的工作。

四、做好户外线路的挖掘与保护工作

继续做好户外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发掘工作。严格贯彻8264的工作方针,实施深入调查、发掘和保护工作,加大户外线路的发掘和征集力度,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祝8264全国各版驴友:2012年驴行天下,越驴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