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ortiva近日成为瑞士“蓝标”认证成员

国际 12年前

近日,La Sportiva成为Bluesign(蓝标)成员。Bluesign是一家瑞士环保认证公司,提倡环保、资源合理利用和消费者安全。要求成员在处理整个生产过程中,从原料、生产到销售都要环保。认证的五大原则:生产力、消费者安全、空气排放、废水排放、环保。蓝色标志的合作伙伴和成员对顾客的安全方面要负责,同时保证整个行业会的可持续发展。

La Sportiva北美总裁Jonathan Lantz表示,“La Sportiva进入技术服装市场意味着具有增长机遇,然而在增长的同时要具有责任感。成为蓝标成员后,加强了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同时消费者也监督我们的举措。我们会致力于社会、环境和供应链的良性发展。”

至今,蓝印的户外品牌成员主要有: Patagonia、MEC (Mountain Equipment Co-op)、The North Face、Zimtstern、Vaude(沃德)、Helly Hansen、REI、Primalof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