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慕士塔格峰攀登活动:夜宿C2营地

登山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据本站记者大鹏前方最新报道,28日18点50,他和协作多吉率先抵达C2营地,整个攀登历时约6个半小时,途中多个雪坡,体力消耗极大。当晚他们夜宿海拔6078米的营地休整。29日午后开始下撤,预计17点左右将返回大本营。根据攀登计划,攀登队员下撤回大本营后将返回塔县暂作休整。

旗帜在慕士塔格大本营飘扬

6月28日16:02

我的高山下午茶。阳光真好,真想吃完睡一觉。

6月28日18:58

坑爹的一天。C1到C2无数令人绝望的雪坡,一个接着一个,终于结束了。和协作多吉12点半从C1出来,18点50到C2 。今天感觉自己状态不好,开始还可以走到后面困得不行,几次在休息时想睡了,可又忍住了。C2实测高度6078,要是真6300估计我真会崩溃的。

6月29日08:46

昨天刚到C2时状态还可以,不过待了一会觉得又困又冷,简单收拾了一下直接钻睡袋里去了。竟然从晚上8点多断断续续睡到今早7点多,现在好多了。感谢@野长城黑皮黏黏 在我睡的迷迷糊糊时烧的热水,感谢@天石户外南迦巴瓦睡袋给我高海拔温暖的保护。

6月29日09:42

C2帐篷内结的霜,可想而知有多。

6月29日13:46

在C1一个人冒着寒风拉这么个广告我容易么

6月29日13:57

太阳出来了咯喂,烧呀吗烧咖啡,今早一觉醒来一杯咖啡下肚我又变回那个生龙活虎的大鹏了。

6月29日15:25

慕士塔格你不曾见过的美景 原来慕峰超公格尔方向的冰塔林里面还有几个碧绿如玉的海子,这次捞到了。

更多内容请查看论坛直播:http://bbs.8264.com/thread-129078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