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内山友默竽 晕晕狼部分新线路登顶婆缪峰

登山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国内登山者新疆山友默竽(李渊)和温州晕晕狼于9月7号14:06分成功登顶婆缪峰。据悉,本次攀登周期为四天,9月5日从日隆出发,8号返回日隆,D1:日隆-BC-C1;D2,C1-C2;D3,C2-TOP-C2;D4,C2-C1-日隆。

据了解 因为抢好天气,晕晕狼和默芋四天登顶婆缪峰(含进山,出山二天),九月七号从c2花六小时十分钟登顶(大部分采用行进保护快速攀登),新线路走西南山脊,最后冲顶和自由扶梯线路重合,为了纪念刘喜男,我们命名自由扶梯二号线路。

据晕晕狼所说:“婆缪对我来说是三年磨一剑,因为各种原因,延迟到今年攀登。不管在线路,体能,技术,装备准备,搭档人选等,可以说完美了,这次天气连续晴好,真是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不成功理由,冲顶那天我领攀十多段,难度越来越小,默芋领攀我们改为行进间保护,到最后五十米难度加大,又换我领攀一举登顶。”

具体详情及攀登报告请持续关注户外资料网登山资讯频道频,近期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