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全国零售终端"1+1"培训南京站成功举行

业界 12年前
为使KAILAS终端销售员工对品牌文化、产品知识、店务管理、户外知识等有进一步的提升,KAILAS于2012年7月29日~8月2日在南京成功进行了第三场全国零售终端"1+1"培训。

所有参与者顺利完成了所有的户外活动,包括徒步、露营、攀岩、装备实操、野外烹饪等。本次体验式培训的活动安排相当丰富,一线终端同事能深入了解各项户外活动。通过这样的亲身体验,让培训效果大大提高,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负重徒步器材培训

攀岩体验露营

理论培训理论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的学员不仅加深了对各类产品的理解,也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一位店长在培训结束后如是评价说:"我们是刚刚开始做KAILAS这个品牌,之前我们对KAILAS这个品牌以及产品了解的非常少,可是通过今天的学习和了解,我们对KAILAS的认识更加全面,对户外的理解也更深刻了。我想我们会很有信心去做好!"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基础理论+户外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可以快速提高自身销售能力,自己在平时的销售中也会更好地运用这些知识。

据悉,本次"1+1"培训项目将一直持续到年底,在相继完成成都、深圳和南京站后,KAILAS还将举行西安、北京、武汉等多站培训。

关键词:"1+1"

所谓"1+1"是指"产品知识+户外体验"相结合的培训活动,它具有覆盖广、多触发、更深入、易吸收、实用强等多方特点。该种形式完全打破过去全理论填鸭式的培训方式,让终端店员能够更快速、更轻松、更专注地提升自己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同时也能让所有的外区同事更多了解公司的发展资讯,增强大家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