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10.3告别大峡谷

户外 11年前

十月三日,来到大峡谷的第三天;这一天我们将告别大峡谷。清晨我们就早儿早儿的起床,利用者最后的时机拍下大峡谷的日出美景。不到6点钟,果断起床出发拍日出去,不过还是有某些同学偷懒了......

起得挺早,天刚破晓;还有一些夜的味道,再加上某人的拍摄技术,更有味儿了。

它在山的那边已经升起,而我们还在山的这边等待。

这个位置看日出不错!

早晨的阳光划破夜空,将这里的一切照亮,科罗拉多的真实面目慢慢呈现在我们面前。

日出看完,队伍告别大峡谷,继续前往下一个地点。

沿途我们拍下这里湛蓝的天,翡翠一样的蓝,很美很纯。

在去往下一个目的地前,Katie建议大家去大峡谷国家公园门口那拍照留念

这张就叫Girls and Uncle Wayne

这只熊叫SMOKEY ,护林防火很重要哦

Uncle也是SMOKEY

途风光,典型的西部风情

白天同学可是标准的爱拍一组啊!在车上也不闲着!

后续更多分享;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http://bbs.8264.com/thread-142375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