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老顽童魔术秀

户外 11年前

离开大峡谷,我们把目标锁定Sedona小镇,它是位于亚利桑那州 (Arizona) 的一个宗教圣地,也是地球上魔力最强大的地方之一,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部。此行的第一站是Oak Creek Canyon,翻译成橡树溪。

老旧的农具,很复古的感觉。

外国的拖拉机也能耕地

我们将前往的第一个景点,slide rock,可以译成“滑石”,很休闲的一个地方!

这个好像就是红岩,这里到处都是这种红色的岩石

几十年来,它吸引了众多术士、通灵者、艺术家和巫师前往。整个圣多娜地区发生的事情令人瞠目结舌。那里有红岩景观、常青植被和虚幻的能量补充元素,能使人返老还童、恢复活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Sedona,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红色岩石,形成了让人叹为观止的景致。红岩的形成过程需要上百万年,大海退去后,沙石层和石灰石层留在了地面上,最终铁的氧化物覆盖了沙石表面,并且形成了红锈,变成红岩。

这里是个玩水的好地方

这里也少不了瑜伽女啊

白天不知能爬山啊,能拍还能被拍!

dion 也是摄影爱好者和白天同学老是拉队伍的“后腿”,拍摄中流连忘返。

好慈祥的Wayne 大叔,他说自己也是第一次来这,很喜欢这里,这么坐着是种享受!

在橡树溪峡谷玩耍过后,大家乘车来到Sedona小镇,入住宾馆。

在这插播个小知识,在米国的这些天,发现道路上的红绿灯不是很多,在一些十字路口取而代之的是一些STOP牌。在这下stop牌前,你永远要停下,看看有没有车辆和行人,一般都是先到先过。而且在一些过街人行道上,行人具有优先通过权。当然这不是说,都红灯了你还非得过去,这主要是在一些行人较少的十字路口,红路灯并不是次次都变绿,当你过马路时你会发现路边的柱子上有个指示按钮,按一下控路中心就知道会有人过马路, 一会绿灯就亮了。如果你开车过马路的话,遇到行人过马路,一定切记 任何情况下行人都有优先通过权,这是在米国起码的常识。

在米国骑摩托真的是一种文化,一种洒脱的人生态度。玩摩托的一般也不缺钱,很多都是中老年,有了一定积累,或者退休后开始潇洒的生活。哈雷摩托价格都不菲,像上面的大胡子叔叔,他那辆座骑就大约2万美金,还是十多年前的价格。

我们住的宾馆就是这个 Matterhorn,马特洪峰旅馆,一个标配比较高的汽车旅馆。马特洪峰是坐落在瑞士的一座美丽山峰,海拔4000多米。

开放式阳台,外面美景一览无遗。

这叫左拥右抱!

领略完小镇风光,晚餐时间也到了,据说可是有好戏上演喽。

美食自不必说,Wayne大叔的招牌魔术又来“为难”大家了,还有丰厚的奖品啊!

大家这几天玩的很happy,举杯庆祝间,“老顽童”Wayne大叔把他的“百宝袋”就掏出来了,准备饭前给大家的大脑做做运动。

Wayne大叔玩这些小魔术很有水平的,那个魔术袋中至少有10几种供大家把玩的小玩意儿。

这还有答一送一的,Katie的奖品好丰厚啊,羡慕的同学有没有

得到奖品的同学那叫一个高兴!

后续更多分享,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http://bbs.8264.com/thread-142375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