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五台山——KingCamp卡宴羽绒服温暖相伴

值得买 11年前
题记:我不去想我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前言 :在冬天户外时,一件功能完善的羽绒服一直是我所期盼的,但买了几杂牌货,在平时还好,高强度活动时,就会发现设计的各种缺陷,比如不耐挂、不防水、易钻绒、透气差等各种问题。

今年元旦制定了五台穿越计划,因为冬天的五台温度最低可以达到零下30度,风力可以达到6级,所以我急需要一件高质量的羽绒服。我对它的要求是,可以提供很好的保温防风效果。并且在高强度运动时,可以提供很好的透气性,因为在严寒时由于潮湿很容易失温,一旦失温会有生命的危险。在穿越时,会遇到雨雪的情况,所以要求羽绒服要防水。在不需要时,还要压缩好放入背包,因为有限的背包体积,所以要求衣服的压缩性还要高,这就要求羽绒服的蓬松度至少要在700以上。但这样的一件衣服,如果是国外品牌的话,价格至少要在3K以上,对于我这种穷驴来说这是我所不能承担的。

产品信息:卡宴男款羽绒服(KWA506M)

面料成分:100%锦纶(涂层除外)
填充成分:90/10白鹅绒
颜色:黑色 藏青

“去户外.学会爱”,非常喜欢这句话。KingCamp的LOGO提醒我的是,通过户外爱生活,通过户外加深对爱、对生活的理解。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一个经过很好包装的,衣服展示在眼前,衣服并不算很厚。衣服的黑色很正,搭配上衣服白色的LOGO非常醒目。

所有衣服的拉链都由软纸进行了仔细包装,细节做的很到位。

再进一步打开衣服,可以看到衣服采用的是斜插肩设计,这种时尚的设计,可以让肩部更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