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目标 2017年旗下三个品牌销售规模32亿元

业界 11年前
探路者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行业内领先的品牌之一,这一方面是由于行业的推动,另一方面也是得益于公司在品牌开拓、渠道建设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不断突破及完善。2012年探路者公司多品牌框架初具雏形,并完成了各品牌在差异化和营销推广方面更加清晰的定位。结合品牌的五年布局,公司计划至2017年净利润可达到3.4亿元的规模,实现三个品牌的销售规模总计约32亿元左右。

探路者品牌今年第一财季在天气的推动下,截止到4月底,2012年秋冬装售罄率达到72%(其中直营为75%)。虽然冷空气为2013年春装的销售带来一定压力,但截止至一财季末公司2013年春夏期货订单的执行率也达到了57%,“五一”期间销售增长52%。未来探路者品牌仍是该公司最主要的业绩增长来源,公司计划至2017年该品牌销售规模实现20多亿元人民币。

户外休闲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的引进将在国内中高端户外休闲领域抢占先机。目前该品牌的管理运营团队已到位,预计今年可实现在线上试销,若该品牌产品得到市场检验认可后,2014年春夏将投入线下销售。公司计划通过3年左右的培育,该品牌可以成为继探路者品牌后的又一新的业绩增长点,计划至2017年该品牌实现10亿元左右的销售规模。

面对迅速成长的电商领域,其电商新品牌ACANU截止到2012年底实现了约105万元的销售规模。公司计划该品牌在2013年实现3000万以上的销售额,至2017年达到2亿元左右的销售规模。

另据了解,探路者还在酝酿新的收购计划,希望通过收购来为企业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