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户外更简单 聚焦户外科技体验区(三)

业界 11年前

广州步行者户外成立于2000年6月,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及推广一体的公司。公司的主要是研究方向是自助旅行和户外探险活动中便用的服装,露营用品,防水用品和包类。其代理的EARTHRIVER推出的皮划艇,拓展了大众对划船的理解。采用了高品质的pvc材料并采用全手工的制作工艺去打造它。

自由之魂——THE FREE SPIRITS 中国著名攀登者于2009年11月25日18点10分,延四川四姑娘山幺妹峰南壁中央线路登顶了幺妹峰顶峰三个尖顶中的南尖峰,实测海拔6247米,他们选择的是中央南壁直上转西南山脊,这是首次完全由中国人自己组成的队伍以阿尔卑斯式攀登开辟的新路线,这次成功在中国技术攀登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该路线被命名为“自由之魂”。为纪念他们自由探索的精神,我们命名我们的帐篷为“自由之魂”,同样也表达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对自由的向往和对大自然的热爱!

Hymer(太美)公司拖挂式A型Eriba系列的房车是豪华型房车的舒适与经济型房车小巧灵活的完美结合,线条与配色简洁,棱角明确又不失柔和,从头到脚流露出一种简约、时尚的感觉。低调的外表下具备所有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设施,内饰尽显奢华品质,再加上进口遮阳棚和本田发电机,您可尽情享受房车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HANWAG,VASQUE,SALOMON……众多国际高端专业户外鞋类品牌齐集于此,小小展架都是精华哦。

五指鞋是Vibram作为一个鞋底生产厂商以来第一次独立生产的自己的产品。穿上这双有趣的五指鞋之后,可以非常平衡和安全地行走,保持双脚正确的姿势,5个脚趾可以敏感地感觉身体的行动,调节身体的姿势,保持正确的行走姿势,甚至可以进一步避免腰痛等行走姿势不正确导致的疾病。五指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提供赤脚般走路带来的无尽快乐,当然,这首先要感谢可以让5个脚趾独立活动、同时又能提供保护的独特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