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沈阳三店同时开 未来东北三省开店60家

业界 11年前
8月22日,迪卡侬在沈阳的丁香湖/滂江/建设西路三家全运动系列的商场在丁香湖湖畔同时开业,为沈阳大众首次带来同一个屋檐下4000平米20个自有品牌65种运动项目35000种产品类别的自助式体育消费体验。

据迪卡侬发展经理介绍,迪卡侬(中国)将在2015年在全国建设150家标准迪卡侬商场,而在东北的计划也覆盖到了省会城市以外的众多二三线城市。其中沈阳,长春,哈尔滨等省会城市的远期目标是各建设10家迪卡侬商场,而像鞍山,抚顺,吉林,大庆等城市,迪卡侬也规划了3家左右的商场。整个东北三省的未来,将建设超过60家迪卡侬商场。

迪卡侬东北区域负责人表示,中国的东北市场是迪卡侬未来非常看重的一个待开发区域,而东北顾客对于运动的喜好与中国其他区域的顾客也有所区别,东北特殊的气候会对滑雪滑冰类运动有更多的需求,所以迪卡侬未来也会采取一些差异化的经营,也会推出更适合东北市场的产品,使迪卡侬更加受到东北市场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