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OLFSKIN现身ISPO BEIJING 分享户外体验

业界 10年前
2014ISPO第十届北京户外展于2014年2月19日-2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近600个高端的户外、冬季以及极限运动品牌齐聚国家会议中心,以更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更领先世界的技术,带来全新的惊喜。

ISPO IN ASIA 10  YEARS

进入助推亚洲运动用品市场的第十年,ISPOBEIJING展会一直不断努力推进着整个市场的发展。十年来,展会不仅为众多高端国际品牌提供了打入并立足中国市场的捷径、为中国本土品牌打开了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门,更坚持不懈地每年提供行业研究报告,分析瞬息万变的市场信息,为业内人士提供重要的市场参考。ISPOBEIJING展会早已成为中国运动用品行业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您的人生写照--GOPRO相机

运动摄影机品牌GOPRO也将首次在ISPOBEIJING2014的舞台亮相,重磅出击中国市场。GOPRO的相机现已被登山、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户外极限运动团体广泛运用,因而“GOPRO”也几乎成为“户外极限运动专用相机”的代名词。

憧憬自由、着迷户外

无论是跋涉于起伏的高山、穿行于荒蛮的野外;或是探访遥远国度,寓居恬静的乡村,越来越多的人背上行囊,离开喧嚣的城市,带上心爱的相机,走向户外、聚焦大自然的神奇。在你用手中的相机追逐光影,体验户外运动摄影乐趣的同时,JACKWOLFSKIN各个系列专业户外装备为你提供完善的气候防御功能和舒适的穿着体验,抵御来自大自然的严酷考验.

JACKWOLFSKIN坚持推陈出新,一流的产品让您在户外摄影中无后顾之忧,温暖、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始终伴您左右。让你尽情捕捉最有意义的人生体验,并与他人共同分享和庆贺这些精彩人生。JACKWOLFSKIN不断以创新为动力,始终不懈地进行产品研发。助您从容应对变化无常的天气,享受大自然美景,旨在为你打造如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

户外,令你始终怀揣梦想

人们对健康、平衡、活力和年轻的渴望使得户外运动行业发现了新的潜在契机。户外类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JACKWOLFSKIN始终怀揣梦想。对于世界上的一切可能,我们都充满热忱的想法。激情指引我们创造美好体验和实现梦想,进而扩展我们的世界并激励我们身边的人。

JACKWOLFSKIN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倾力打造专属产品,让他们尽享运动的乐趣、帮助他们实现目标、探索未知,使他们更为钟情户外,以尊敬的心对待人和自然。

如今,2014春夏季新品即将闪亮登场。作为德国第一的户外品牌,我们亦将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呈现出更多全新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从2014春夏系列商品开始,JACKWOLFSKIN新的标识将出现在其商品上。新商品将在细节注重、引人注目的色彩设计和商品种类上更加赢得您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