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KI型走下一站 阿拉斯加之旅--型者全纪录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红鞋子好喜欢,

第四站:【HASK型走下一站 阿拉斯加之旅】之西雅图都市魅影

昨日,由胡海泉率领的HASKI团队已经安全抵达西雅图。今日他们将继续走进都市,带领我们一同饱览来自西雅图的非凡魅力!全天的行程可谓丰富多彩,从传统展馆至现代建筑,HASKI将在每个角落留下我们的足迹!

追溯西雅图的历史,只有短短的150年。从1865年到1867年西雅图是一个小镇,1869年以后,西雅图正式成为一个城市。那这座神秘而美丽的城市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还是跟着海泉一起逛西雅图吧~

【航空博物馆 Museum of Flight】

Museumof Flight,波音公司的航空博物馆位于西雅图南方,也是美国西岸最大的飞行博物馆 。这里收藏的飞机之多,令人叹为观止。室内有四个平面陈列着各式各样的飞机(实体),分成两个区。飞行博物馆收藏有 145 架的飞机, 大致可分六个展示区。现场的模拟机场控制塔台,可以听到 Boeing Field 内飞机和塔台间的通话,并可看到飞机的起降。看我们的队员已经玩的不亦乐乎了!近距离接触这些庞然大物果真是一场震撼的视觉体验!

最后,博物馆外的 Airpark 陈列有最早期的波音 747 空军一号专机 (Air Force One) 、波音 737 和美国西岸唯一的协和客机 (Concorde) 等飞机。每年的 SEAFAIR,这里也是人们可以看蓝天使飞行小组起降和亲自与他们面对面并索取签名的地方!如果你也是飞行迷,这里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哦!

【太空针塔Space Needle】

太空针塔是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一个观景塔,是西雅图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太空针塔兴建于1961年,是为了1962年举行的世博会而建设,而世博会期间太空针塔共迎接了230万游客。太空针塔高184米,顶层距离地158米,建成时曾是美国西部最高的建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