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ean2013收入15.6亿美元 为员工大派奖金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近日,美国户外休闲巨头L.L.Bean公布了该公司2013年经营状况报告,称其取得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截至2014年2月23日的2013财年,L.L.Bean公司销售收入达15.6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3个百分点。由于业绩喜人,该公司决定为所有全职或兼职员工(约5000名)派发8%的绩效奖金。

“2013年市场的整体环境还比较艰难经济的不确定性、政治干扰和低迷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我们L.L.Bean的经营状况却很理想,”Chris McCormick,L.L.Bea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员工的努力工作和奉献是公司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的最主要因素,此外,自2010年以来正确有效的经营、投资策略也是我们的成功原因之一。”

为了感谢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工作,除了派发8%的绩效奖金外,L.L.Bean还将拿出4000万美元投入其员工固定福利项目—养老金计划,总投资以达到7850万美元。

2013财年L.L.Bean经营亮点

2013财年收入15.6亿美元
男女服饰及户外外套类出现显著增长,其中狩猎及钓鱼类增长最为明显—L.L.Bean早年的核心业务
经典的L.L. Bean靴子再创销售新纪录
投资1亿美元用于提高企业内部生产力,改善工艺流程
ForeSee全美消费者综合满意度榜单中位列第一,
被Internet Retailer评选为美国十大服装在线零售商之一
被StellaService评为美国最大直邮零售商
向200家非盈利性组织捐款共计160万美元等等
2013年是该公司自在缅因州以外开设店铺以来盈利最好的一年,并在美国新开3家店铺,在亚太地区也有多家店铺开张。

2014年展望

“2014年我们期待着另一个成功的一年,”McCormick说道, “过去几年我们专注于审慎性的业务管理和保守的增长计划。在新的财年我们将完成最大年度投资,向L.L.Bean在线销售网站、零售渠道建设、商业系统建设额外注入一亿美元资金以推动2014年业务的增长。2014年,在经济回暖的环境下,L.L.Bean将新开4家店铺,继续拓展我们的招牌产品线和品牌的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