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发强曾花等参与创业者黑马运动会 引领未来发展

业界 10年前

3月29日,由《创业家》杂志主办的第一届创业者黑马运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是以众筹模式发起的,凝聚了电商,医疗,教育,软件,硬件,旅游,TMT,文化创意等八个行业的3000名创业者,由徐小平、汪建、姚劲波、盛发强、夏华、林瀚、王小川、蔡明、金鑫等各行业的领军人物担任行业代表团团长,盛况空前。

值得关注的是,户外行业人士成为了黑马旅游团中的行业黑马,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作为旅游团团长,另包括磐雾,图途,钻石体育等一大批户外企业创始人参与其中。这充分说明户外产业的繁荣与活力,也体现了户外产业从业者的积极进取精神。

在黑马运动会现场,在软件创业者团队中巧遇中国时尚户外品牌思凯乐创始人曾花女士。曾花女士表示:“作为户外品牌思凯乐的创始人,我接到了旅游团团长盛发强先生的邀请。不过软件团队团长姚劲波先生在之前较早也发出了邀请,当时我不知道盛发强先生要带领旅游团,就承诺参加软件团。思凯乐品牌注重信守承诺,不过我依然感到对不住旅游团。不过不论是哪个团队,只是称呼而已,其创业者的精神是相通的,所以也祝愿旅游团取得成功。本次活动《创业家》杂志采用众筹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在短短三个月聚集了大批创业者,并成立了八大行业创业者团体,我参与其中受益匪浅,感到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力量。思凯乐品牌作为中国户外时尚领导品牌,通过本次活动,也希望在未来能够吸收其中优秀的思想,把创业精神与企业发展结合,比如推动大学生创业与思凯乐品牌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