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的旅行--阿迪达斯 HT WANDERTAG J户外防风夹克测试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慢慢远离河道进入村庄,步行速度快了起来,龙门进入视线,岩壁上被水侵蚀的痕迹显著,随着地质的移动,抬起,此段岩壁上呈现连续洞穴状
连续快速行走30分钟后身体感觉闷热,拉开外兜拉链透气,闷热感稍小,但是由于换气量不大,身体开始发汗,拉开主拉链后,闷热感消失,内穿的抓绒手有潮感,休息片刻
穿过兔子蹬鹰处(是不是和桂林的漓江边的大象有些像啊)进入灌木丛林,虽然枝桠的拉扯,没有对这款户外夹克造成伤害,毕竟是方格防撕裂面料 再次进入河道,远远看到山顶的亭子,这个就是我们此次徒步的目的地。
评价:阿迪达斯公司的这款 HT WANDERTAG J户外防风夹克使用防撕裂面料,采用CLIMAPROOF技术;提供高度防风防水的功能并有良好的透气性能,面料虽然轻薄,但是功能性不输户外冲锋衣,并采取冲锋衣的设计理念,风帽,抽绳、手绳、防水翻边的运用以及颜色我很满意,使得这款户外夹克具有高度的性价比,在户外服装轻量化的今天,在阿迪达斯这个品牌的召唤下,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个人意见敬请参考:
1、建议内兜也加上手绳设计,便于拉合;
2、虽然采用了CLIMAPROOF面料,但是对于高强度的运动来讲,透气仍不如人意,可以考虑胸兜设计以增加透气量;
3、产品定位低强度活动的城市自助游等,或者为户外扎营后防风防雨保暖穿着。

不错的衣服 支持好测评
我是来看大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