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地布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减少尖锐碎石对帐底的损坏,延长帐篷的受命,地布还是少了的,可能会增加一些负重,为了心爱的帐篷还是带上一个吧。外面买的话还要一些米,自己做一个。
一:材料。找一个比自己帐篷大一些的喷绘布,这种布不用你去买新的,很多展会,促销活动上都会有,就是那种大的条幅。在展示会结束时,这个喷绘布他们通常会丢掉,给拆展台的伙计几棵烟,要一个回来,是做地布的好材料。有些商场工程装修时那个做围墙的布也不错。
二:剪裁。把喷绘布在草地上展开,在上面把帐篷给搭好,帐篷要放在喷绘布的中央,沿帐篷四周比帐篷大一个巴掌左右,把多余的喷绘布给剪下。注意帐篷门厅那个地方的裁剪。这样以后在门厅做饭时,东西再也不用放在地上了。
三:打包。看个人装包的方式,出去时可以包在防潮垫的外面,还能起到保护防潮垫不被树枝,荆棘划破。那天制作时,天比较晚,改天上个图。重量还行,今晚回去称一下,看有多重。
估计比帐篷要重了
那个布不是一般的重。。

肯定重。而且材料的柔软性很差,不好打包。
呵呵!那东西很不实用的。。。
无论如何,支持DIY精神.... :victory: :victory:
这东西很好,就是太重。
还不如拿一块塑料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