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缪峰攀登照片纪录,25页更新8月8日登顶照片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婆缪峰位于四川小金县四姑娘山风景区,海拔5413米,经102.5041, 北纬31.0645,坚硬花岗岩构成的尖峰,美丽的、令人畏惧的锥形山体,大自然瑰丽的产物,邛崃山脉最昂扬的山峰。1400米的攀爬绳距,迷宫般的路线,没有水没有宿营地,变幻不定的雹雨。婆缪峰,它与大墙有关,完美的高海拔岩石技术路线的代表,经典的花岗岩高山世界。

2013年7月26日,四姑娘山达尔宫协作队一行五人来到婆峰脚下,一来是进行线路探索,二来也是为了加强我们协作队的技术训练。

此次攀登由于技术装备的缺少,全体攀登队员在距顶100米处下撤,通过这次探线训练,也积累了相应的经验和技术,为下一次的登顶做好准备。

攀登线路及报告将在总结整理后发布,以供大家参考,先上图供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婆峰。

2013年8月8日下午四点四十我们协作队的长鸣和另一名协作次朵终于成功登顶婆缪峰顶峰,以下帖子链接

近半月两次辛苦婆缪峰攀登,四姑娘山达尔宫协作队终于站在了婆缪之巅http://bbs.8264.com/thread-1832010-1-1.html

参加此次攀登的达尔宫协作队队员

右起:队长兼先锋-长鸣,先锋协作-周松柏,先锋协作-张三峰,后勤协作-次多,后勤协作-嘎西木

达尔宫协作队-周松柏
达尔宫协作队-尕西本

行程:
第一天日隆到大本营,距离12公里左右,大本营海拔(4000左右)。
第二天大本营到C1海拔(4800左右)。
第三天C1到顶海拔(5400左右)回到大本营。
第四天回到日隆。

达尔宫协作队-张三丰

达尔宫协作队队长-长鸣

达尔宫协作队--次多

攀登途中部分照片

线路:四姑娘山婆缪峰,没有成熟的线路。也没有固定的线路。一共有三条线路可以上顶。
第一条线路:是往海子方向右横切,到够潮,再翻过山脊到C1.

第二条线路:往大本营右面。上山脊切过去到C1.
第三条线路:往大本营沟心。攀登光石直接 上C1

我们采用的是第三条线路,取名为光石头线路。C1以上基本只有一条线路可以上去。最大难度是岩窝,有仰角。往上必须要小心,需克服心里障碍。

提醒:线路只提供参考

负重上山去往大本营

去往营地的路上,一路都是重装,这里没有成熟的线路可以走

这就是四姑娘山的外婆峰-婆缈峰,跟幺妹遥遥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