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登玉珠峰之登顶篇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2013年8月9日,经过近三个月的等待,我和石头第三次踏上了前往珠峰的旅途,下午15:05分准时登上了K9801次列车,10日凌晨00:19分正点到达格尔木,事先约好的车(这里要重点介绍一下车主文正小兄弟,好人哪,真是好人哪,具休有多好一会儿再介绍)和已先于我们到达的高远哥早早的已经在火车站等我们了!

在正式展开此次登山贴之前先介绍一下此次登顶玉珠峰活动我个人认为的几个亮点:

一是我们不怕失败越挫越勇的精神,今年4月28日首次登玉珠峰是跟着高领队来的,结果别说玉珠峰了,连C1营地长什么样都没见着;5月10日我和石头及高远哥三人再次来到玉珠峰,这二登虽说也没有登顶但收获颇丰,一是见到C1营地的真容了,二是知道高反是什么感觉了,三是对高山风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了!

在正式展开讲之前先让大家对登顶的代价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爱美的人可要想清楚再决定喔!

顶一下,好久没来了
好久没有登山了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这个姐姐真厉害啊!一个女孩子等这么高的山,晒的都退皮了!膜拜!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