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登顶是高潮,穿越就是满足!贺兰山更是一个让男人销魂的地方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世俗的眼光不重要,自己内心的声音才是最重要的,我说我爱你,或许你不会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自治区生活,我想贺兰山就是我的记忆,人生不过且行且修唯心而已......能与你并肩执手此生无憾……

从贺兰山回来已经一天了,下班后静静的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望着电脑桌面屏保熟悉的抖动气泡,双腿的酸困让我想起亲水营地那夜的饥寒难眠,笑啦——夜,无限凄美!!!

从烂石坡垭口至敖包疙瘩,一等便是一年零十一天!想想过去的2013年里,经历了很多,工作、生活、感情,有喜悦有悲哀;再回头想想这些年,想想过去曾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流过的血,爱过的人,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欣赏过的流星,看过的电影,流过的感动……在时间的穿梭中变成了永恒。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遍体鳞伤,但是很多时候面对现实我们除了勇敢坚强的去面对,别无选择;希望新年里自己顺利一些,也借此机会顺祝我在这里认识的一起玩的、我关注的、关注我们的朋友们驴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父母安康长寿…..

去年穿越有幸跟兄弟们一起从主峰脚下路过,远眺主峰的导航架,却未曾登顶;

朋友说,山永远在那里!那个时刻,我也开始相信前世与今生的说法,缘分只有自己修行才能得到的。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或许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将岁月淹没在这喧闹的城市里。当我踏上了这条道,却从此踏上了漫长的修行路.....户外这条道,到底能走多远......谁来告诉我答案?

你好,请问贺兰山这一侧上山口子有封吗
支持好活动

谢谢你的祝福!同样祝福你生活愉快

走出去就已经不容易了,很多东西绊住了人们的腿和心灵!!!祝驴友们都能心想事成,到达自己心灵的彼岸!!!

下次我带你去参观岩画,要很仔细的看呢!

安哥在想:昨天晚上到最后一张牌了为什么我要把二万打出去,给别豪华七对点个炮呢,到底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