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攀岩中国梦—素三丝青岛攀岩记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我这个鞍山攀岩屌丝,接到来自沈阳攀岩屌丝的邀请,借着五一的长假坐了二十个小时的火车,一路风尘扑扑的赶到了青岛,跟其它两名屌丝汇合,组成了两国三地的三丝组合,准备大闹青岛,哈哈!其实就是来爬下中国攀岩地貌的第三种类型,之前去过白河的花岗岩,也爬过阳朔的石灰岩,听说青岛的岩石跟鞍山很象,也算熟悉下青岛的开线风格吧!下了火车吹着海风一路来到向日葵青年旅舍,也是我们攀岩圈的岩友开的,很小清新舒适,也很有攀岩风格!好象回到了家的感觉,满墙都是大咖们在青岛留下的足迹,仰视中!
浮山,泉心河,最后一个应该叫金家岭,就在我学校边上
我也参加了攀岩登顶活动。2017年何家垴怪石林登顶成功!

太棒了!我是独臂人,小学读书时与同学玩游戏摔坏了右手,没有得到有效合理治疗致残。参加了2017何家垴怪石林的激情攀岩。在淋雨大师、九平子的关心关怀关照下,顺利攀顶成功!向您们学习!岩顶岩侧抒写大美人生!

感觉抱石的危险性比较大。

青岛真是好地方,过几天可能要和几个朋友来攀岩。可以把向日葵青年旅社的电话说一下嘛。谢谢啊

看不出来很有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