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 铿锵玫瑰 一百零九期 我是 伊人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别人眼中的她

低吟浅唱的小女人

离经叛道的女汉子

传播正念不断精进的同修

游荡在物质与灵性世界的精灵

十年如一日锲而不舍的瑜伽行者

自画像

O型血,狮子座,享受活在当下的感觉,喜欢简单率性的生活,向往三毛荷西般的日子......骨子里的不安定渴望着归于寂静如一个虔诚之徙踏上朝圣之旅

会是怎样的悲情抑或豪迈

一直以来,沙漠是心中一个不醒的梦,这个梦,要从少女怀春时代忆起。痴迷于三毛那样一个特立独行的女人,活得率性、自由、认真;神往她与荷西的爱情,朴实、无华、炽热。

第一次去的是沙漠毛乌素,她的安静、柔软让人心生喜欢,但和我想像中的沙漠还是有差距的,少了些荒凉、宽旷、唯美。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游华山后有感:

爬山归来,大小腿胀胀的,虽体力上累了些,但对意识形态的改变很有帮助,道德经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通过这种方式,帮助你更好的认知、审视自己,克服心理的障碍,挑战身体的承受力。

拉萨

如果有一天,听不到心底那个微乎其微的声音,是时候进行一场旅行了,西藏就是这样突如其来闯进了我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