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孩子也梦想着UL-----小鹰38打包记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说到UL,是目前户外发展的方向,用尽可能轻的装备使自己的旅途更加的轻松和惬意!
但是说到UL,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都是一个字:贵,二个字:烧钱。
本人玩户外也有近4年时间了,对于装备从刚开始买自己喜欢的慢慢转变到在自己能承受的价钱内买最轻的。所以我的装备基本都换过很多了,留下来的都是自己觉得性价比不错的。当然也可以一步到位,但那需要老鸟的指点。当然适合老鸟的也不一定适合你。只是有人指点可以让你少走装备很多弯路。

刚好十一想去徽杭古道走走,所以挑了些装备顺便把打包过程记录了下来。
先上张全家福。
露营装备,从左至右:头灯,地布地丁,地布,B400睡袋,萤火虫单人帐,防潮垫
炊事装备,从左至右:驼峰2升水袋,爱路客单人套锅,茶杯,气罐,炉头,山屋脱水米饭,钛勺,迷你瑞士军dao,菜泡饭。
看楼主这种文物帖挺怀旧的
十几年前小鹰这种包确实大行其道
这款得有10年了吧,反正我是很多年都不用它了,带孩子春游烧烤露营都不带
但没丢,一直放在杂物间里
昨晚看到这帖子早上给翻出来,真挺念旧的
这种包以今天眼光来看,缺点满满

我个人认为鹰38是O包里的简配版,背负是软的

楼主的水袋也是个无背板的杂牌水袋,放到水袋仓会破坏这个包的整体背负

这玩意看起来不太靠谱啊,放背包里会不会挤烂了。。。临时水源地打水还行

压缩帐篷会导致压胶寿命缩短

如果小鹰的水袋不需要把水袋这么窝在主仓内

不是仓,是块隔布
刚入手小鹰38 新驴受用 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