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一百二十一期 我是谊妹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大家好,我是谊妹,Made in Canton,90s。
作为一名头班车的90后,我喜欢爵士、喜欢发呆、喜欢睡觉、喜欢旅行、喜欢zuo死、喜欢露营、喜欢健身、喜欢跑步、喜欢笑……

舒服地呆在一个风光无限的地方,然后按照一个著名的加拿大自然学家理论:静静地坐在自然世界里,忘了你在哪里,你会看见、听到和感觉到一些让你惊奇和快乐的东西,这时你就知道你到家了。

而在城市里,另外一个让我开怀的必定是跑步,业余时间我加入广州知名创意跑团--GM5,夜里约上三五好伴,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即是我们的跑道,欢声笑语即是我们的集结号。将白天的各种压力,交给夜色过滤,交给汗水消化……

跑步时,我学会放空;在野外,我学会专注
长线的徒步是一种意志力的消磨,幸好是,跑步,一直在磨练着我
我就像在天枰的两端,不停游走,寻找自己的平衡点。

每天都想要穿上跑鞋,即使是简单的5公里,那种奔跑的快了,跑了就懂;
背上背包,即使是一天穿越的路线,那种回归自然的心情,也只有走过才能释怀。

细细回想这些年每次的出走,有事先周详策划的、也有说走就走毫不犹豫的……
但是每次只要离开了家,或是熙攘的人群、陌生的城市,或是壮阔的山河、幽静的丛林,都会唤醒内心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

个人的形象是自己一手一脚塑造的,其实像我这种软妹子有很多时候也只是迫于无奈,只好大方回应女汉子的称呼。

当我第一次接触户外,我就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

以下是我这名户外很渣渣的跑者近些年的盘点:
2014年8月   惠州四方山露营
2014年6月   惠州四方山露营
2014年5月   泰国甲米潜水野温泉体验
2014年4月   阿纳森慈善Be a Gunner Be a Runner慈善跑
2014年3月   云髻山露营

2012年5月  越南柬埔寨旅行
2011年10月 旅行者眼中的海螺沟稻城亚丁
2010年10月 宁夏甘肃的大西北之行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