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降七千米--慕士塔格登山滑雪之旅photo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时间:2009年6月20日-7月5日
地点:新疆 慕士塔格
队员:中秋(双)、小赛(双)、沐雨(双)、小烧(单)、马烈(单),还有随队摄影师小强
结果:中秋、小烧、马烈到达7110米处,滑行7110-雪线末端约4500米处;沐雨抵达C3,并滑行了C2-ABC段;小赛到达高C1,滑行高C1-雪线末端4500米处

需要特别感谢的是:
活动赞助商:长城汽车 哈弗SUV
我的器材赞助:北京南山滑雪场和卢总(卢总现在也在慕峰,跟姚振在一起,希望他俩顺利),Elan的阿空加瓜雪板+Naxo2固定器+配套skin和雪板冰爪

双板均用雪板+skin上升,单板用踏雪板上升,雇背夫背板

此次上山断断续续有4天是滑雪的,累计5000米以上的雪时到了九天,我个人的主要体会:
1、之字形要走大的,几乎是能有多大走多大...即便是可以直上的坡度;
2、有雪板冰爪,事半功倍,通过性极大增加,必备之物品;
3、即使是如此“简单”的慕峰,7000米的攀登也是另外一个概念了,谨慎。
4、登山滑雪,我目前的理解是:在高海拔,滑雪板可以看成一种攀登的方式,可以更加轻松快速的上升和下降。

花絮:75事件,我们正在山里回喀什的路上,于是多道警察查岗...在喀什碰到了戒严、装甲车巡逻等等,人生圆满了。

先贴一些照片,详细的记录,有时间再慢慢写吧。

注:所有照片和文字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望理解
高手 高高手
精彩分享好活动
照片有灵气,喜欢这样的。

飒爽得一塌糊涂!
简直是太强太强太强 无论是滑雪还是自行车DH
这是目标~~MARK一下~~
好美好潇洒啊。
巴适!!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