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可以谈谈旅行社倒闭运做“户外俱乐部”这个话题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这里打引号的意思是指纯网站性质,没有注册,也没有审批的俱乐部 :) 非正式成立之俱乐部。旅行社就不多说了,不过把旅行社的运作模式,当然收费也是了,整个一套都搬到俱乐部上去会怎么样,大家看看有啥想法没  <br />毕竟户外俱乐部可以操作各类活动,而旅行社就不一定了,而且旅行社还交税,俱乐部就不用,因为只不过是个网站而已。<br />玩的费用肯定比旅行社报价便宜,但活动质量、流程是否能够合格是个问题,安全保障也是
新兴行业,会慢慢规划起来的。
恩  其实不要把户外俱乐部做成黑旅就行  不然坏了我们的名声<br />现在天津电视台的那个节目就在播  确实这样啊
已有媒体关注,政府也在动脑筋了,哈哈
是的,现在有很多网上俱乐部办的都不错,还有很多旅游网也很有特色,比如象绿人网,我就经常进去查些资料,给我出游有很大的帮助。
唉。。。我就是一个旅行社里户外部门的负责人。。。难啊。。。因为大多数的驴子对旅行社本身就有一种逆反心理,一听是旅行社的根本就是免谈。。。<br />其实旅行社有旅行社的优势,户外有户外的优势,然而把这2者如何结合起来,还真是挺麻烦的。。最终还是一个思想观念问题。。。
应该不错的呀,而且有很多比旅行社的办得好,从顾客满意程度而言。
把快乐留给他人 苦痛自己抗起 做一个坚强的人 不求他人赞赏 只为问心无愧
不远的将来,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必然联合,共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