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壮士们的饯行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这是一次给壮士们的饯行会,但不会再是风萧萧雨寒寒,我们笑容灿烂,祝贺上海第一支上7000米的雪山队伍<br /><br />感谢来参加饯行会的会员们给我们的支持,还有没有来参加饯行会在心里默默支持我们的人……呵呵<br />大石是“编”到了韩国人的队伍里……作联络官哦……强<br /><br />
领队<br />姓名:  包一飞(中)<br />网名:  包子<br />性别:  男<br />年龄:   27<br />高海拔登山经验:<br />2003年开始登山领队工作,四姑娘一二三峰登山10次左右。三奥雪山3次,雪宝顶,慕士塔格等<br /><br />部分队员<br />姓名:  杨跃军(左)<br />性别:  男<br />年龄:   39<br />高海拔登山经验:<br />2006年3月四姑娘山鹰鸽嘴<br />2006年5月雪宝顶<br /><br />姓名:  黄永欣(右)<br />网名:  斧头<br />性别:  男<br />年龄:   35<br /><br /><br />
五月在雪宝顶得了你们一杯开水喝,顶.
包子,加油!!<br />
我也来给你们扎起
谢谢……我们会努力……
<!--QuoteBegin-雪山的狐狸+2006年7月1号 , 12:20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雪山的狐狸 @ 2006年7月1号 , 12:20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GOODLUCK<br />[right][snapback]39637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早知道多给一杯开水,还能多顶一次,咔咔,十一和我们去骆驼峰吧,有的是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