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60岁再次向珠峰发次冲击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在成功登顶珠峰后,王石又在三年的时间里,先后登上了另几大洲的最高峰,并到达了南极和北极两个极点。成为中国第四个完成这一壮举的人。在成功完成了“7+2”之后,王石对自己今后的挑战目标有着一个十分明确的规划。 <br /> <br />“除了继续登山,我准备在55岁到60岁时,进行环球航海,并且在60岁的时候,由南坡再次登顶珠峰。保持我在攀登珠峰上的年龄纪录。在60到65岁时,穿越征服三大沙漠,来纪念著名的探险家余纯顺。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和精神都能够保持在一个很好的顶峰状态,来支持我完成我的计划。”
梅丝纳尔,用16年时间无氧登顶了14座8K高峰。一比就知道差距了哇!03年王总登珠峰,最后一段路基本是被人抗上去的了。
我要和王总一样有钱就好了
<!--QuoteBegin-野鲨+2006年9月1号 , 04:24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野鲨 @ 2006年9月1号 , 04:24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要和王总一样有钱就好了<br />[right][snapback]45865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同感!<br /><br />不过王石的钱也是靠自己打拼下来的,羡慕不能眼红。<br /><br />努力赚钱,咱也可以。
嘻&#33;<br />嘻,哈,哈,哈...........
很希望有个机会和他一起爬山,嘿嘿给他做协作.
我得出的结论:户外可以玩到60岁
王总,严重赞一个&#33; <br />毕业于名不见经传的铁道学校,一穷二白创建万科, 屡创商业奇迹. 单是成都的万科城市花园就盘活了成龙方向地块, 和本地&quot;土鳖&quot;角逐,立见高下&#33;&#33;推动成都进入&quot;大盘时代&quot;&#33;<br />从一个人怎么赚钱可以看出他的实力; 从一个人怎么花钱可以看出他的品位.王总是一个懂得怎么花钱的人&#33; 撇开登山的专业问题不说,仅这一点,就足以让那些在九寨修&quot;天堂&quot;在张家界修&quot;天梯&quot;, 上午喝罢多鞭酒晚上就进安乐窝的爆发户汗颜&#33;&#33;&#33;
王总其实可以考虑去征服火星
目前在国内范围,作为一个富人,王石的这种爱好还是很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