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看如画如玉如醉的天然山水——瑞安西坑正反穿越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2015823星期天,我跟一帮驴友去瑞安西坑峡谷穿越。

对于西坑,我在去年就听说过,看过朋友发的西坑峡谷那清澈水照片,我就很想去。今年夏天,一帮驴友就组织去西坑,不巧,那次我去越南岘港游玩,便错过了。当时,我就感到很遗憾。这次,我的朋友说去西坑,我就很高兴,便很爽快地答应了。我也总算弥补了今年夏天的一个遗憾。

西坑峡谷位于瑞安湖岭境内的一条幽深峡谷,与东坑龙井风景区相邻,距离温州市区50多公里。开车从温州城出发,大概1个半小时。峡谷全程五公里左右。穿越需四五个小时。

好线路!赞赞赞!

谢谢啊龙好友支持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谢谢好友支持欣赏

是的,夏天可以走起来,这峡谷夏天玩水很不错

水及水下的石头都好看!

下暴雨了,有人受伤了,考虑到安全问题,所以返回了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人少就是好,深圳这边兴起户外运动,周六日山涧到处好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