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长城活动分享---登顶绝壁楼 作者小齐 搭伙部落无非转载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11月12日,周六。搭伙部落一行10人,从天津出发,去征服绝壁楼长城。好在天公作美,这次的行程没有被大雾所干扰,一路十分顺利。
上午10点,我们到达山脚下。放眼望去,登顶之路蜿蜒曲折。这时的我们便已经感觉到此番行程会比较虐了。就算再难,我们也要勇往直前。稍适休整后,10点30分,在领队无非的带领下,我们向绝壁楼行进。
在山脚下抬头望,并未见到绝壁楼的踪影。

刚开始徒步时,需要慢慢适应,所以行进速度比较慢。大家就一路徒步加拍照,欢声笑语。配合的十分完美。流年姐姐说,等我们到达前面的敌楼时,就可以开始美食腐败了。所以长城上的美食腐败,就成为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行进2小时后,找到了一处稍微宽敞点的地方。领队无非让大家稍作休息,把手套戴上,鞋带系紧。因为后面的路程,需要手脚并用了。说的都有些令人紧张了。这时队里面的大哥说,这叫开启四驱模式。顿时把大家逗乐了。

来一张大合照,拍照的是流年姐姐。
大家准备完毕后,开始继续行进,正式进步手脚并用模式。山路十分狭窄,一次只能容纳一人前行。有些地方又十分陡峭,必须采取攀爬的方式才能继续前进。又经过1小时不懈努力,下午1点30分,我们终于到达了一处敌楼,马上就可以开始我们念念不忘 的美食腐败了。

正在做美食腐败前的准备工作,其他小伙伴正在周围拍照取景。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美餐,场面十分和谐。旅行的意义就是如此,可能大家之前都互不相识,毫无交集。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搭伙部落,现在的我们能坐在一起吃喝畅聊,欢声笑语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行。这何尝不是一种收获呢?顿时想起一句话:“天下驴友是一家。”
美餐完毕后,东西收拾好,残留的垃圾打包带走。我们要开始做最后的冲刺了。勇攀绝壁顶。终于在下午2点30分,我们成功登顶。
登顶途中所拍摄
站在绝壁楼顶的我们     都是最棒的
大家在绝壁楼里,拍照留念,玩的不亦乐乎。都想在这扎营为安了。由于现在天黑的比较早,所以领队无非提议大家早点下山,怕天黑了会影响视觉,增加难度。大家一致认同后,下午3点,我们从绝壁楼,开始下行了。绝壁楼里的风景自然是美丽的,但是徒步的经历,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下午5点30分,踏着夕阳,我们终于到达山脚。这次的行程完美的结束。
在这里希望给各位驴友提个醒,当我们去到任何一处景点时,一定要把残留的垃圾打包带走,这是搭伙部落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沿途,我们看到很多被丢弃的垃圾,领队无非也带领大家一路捡拾垃圾。但是个人能力毕竟有限,垃圾还是随处可见。把个人的垃圾带走,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做到。

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领队无非,希望大家随时关注搭伙部落的活动
领队无非微信:daivid80,搭伙部落—无非

无非领队手抓城楼的照片儿,太有创意了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16有你,17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