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三亚额外篇):秀秀长腿比基尼吧 - 海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海南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又一次在路上......
  很早很早前就听说三亚了!蜜月天堂,碧海蓝天,白色沙滩!想想就觉得很舒适!趁这次蜜月就和老公选择去三亚啦~
  出发吧。
        这是第二次踏上三亚的旅途,人生第一次见到大海,也是在三亚,当我第一眼见到无边无际大海时,我的心感觉开阔了,悸动,我渴望有人与我分享大海的美,我渴望有人牵着我的手聆听海浪的声音,我渴望有人陪我走在柔软的沙滩上看日落。初遇大海,让我萌芽幻想了,接触大海,我决定,将来一定要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海,一起享受落日的美妙绝伦,一定要到有海的地方,留下一生的纪念,婚纱照。
今年,遇到对的人与对的人携手去完成..........

-------------------------------------------------------------------------------------

华 丽 的 分 割 线

11天10夜人均消费4200元 全攻略(纯真实感受,好的坏的都有)

《行程》
D9:万嘉戴斯酒店 ——万嘉戴斯酒店
D10:万嘉戴斯酒店 ——万嘉戴斯酒店

D11:返程
——————————————————————————————

拍完照第二天就拿到所有底片了,下面这张是最喜欢的一张,没P哦。原图!接着就先上点美图暖暖场呦~
美图暖场:

小心,危险!!!!!!!!!!
照片终于到了,我可以说脏话吗?
太TM坑爹了,从来没遇到这么差的摄影室,三亚唯一视觉,拍照的人态度恶劣,投诉未果,他们员工说,摄影师性格就这样,长TM个车祸脸嘴还拽。后期处理照片更搞笑,我满心期待照片处理效果能弥补拍照的不愉快,没想到那个垃圾的上海总公司设计师,做事不负责,懒散,照片全部没精修,连色彩都没变过,就给我把蓝天换了下,说好精修100张,我还加了钱的,他就给我排版而已,每次跟他沟通说要怎么修,他说过几天给我看样,实际一点都没变,左等右等就一直把我耗着,我只要不找他,他绝对不找我看样,即使看了都是没变的效果,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我把底片所有照片自己修了后发给他,他只需要给我入册。TNND,收到照片,更可笑,根本不是当时说的相框的质量,运费遭了300多,运了一堆垃圾回来,一点诚信都没有,质量不如淘宝网卖几十块钱的照片墙,照片墙竟然收了我1000块钱。尼玛相框质量差的可以,还有烂的。...
姐姐祝你生意兴亡,早日倒闭!(我劝大家别再淘宝订三亚的婚纱照,给了定金他们就要你马上确认收货,打钱给他们,这是潜规则。到时候服务不好,你也在淘宝评价不了)
费用:
机票:2人往返2500 (重庆—三亚往返)
住宿:2300元  (10天住宿)
吃喝:3100元 (吃,喝,零用,购物)
门票:600元   (西岛,蜈支洲岛,奇幻艺术馆)
总计:2人共计 8500 元 。
都说三亚坑爹,其实做好准备工作,多看关于三亚的游记,可以避免很多坑爹行为的。被不被坑还是在于个人的心态,个人追求的消费观了。虽说其他东南亚地区看海不错,但是三亚的印象也不差,我这也是第二次去了,一路行程好与坏,全看个人安排啦。我们11天人均消费4200多,还有2天住五星级酒店,还是挺值呀。(个人观点,请别拍我)想省钱,想看海,跟我走!

关于机票:
我们往返都是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网淘的特价机票。亲们可以根据自己地区的航空公司官网去抢特价机票,现在有微信这个好东东,关注各种航空公司就有各种特价机票的消息。

关于下载:
《百度地图》《8684公交》《我查查》这3个软件很实用,方便查找。导航公交线路的时候千万别百分百信任软件吖,三亚有些地段改成单行道了,部分线路有所变动,软件却没及时更新,第一次乘坐上车请主动咨询司机。我查查软件适合逛超市之类的可以扫描比价。

关于门票:
三亚大大小小的景区门票,各种水上活动,潜水,摩托艇之类的,万能的淘宝都有。

关于坐车:
2路 4路 8路 都是经过第一市场和步行街的。自由行必备公交。在三亚打车是相当难打的,出租车少,本身三亚就小,的哥门生意肯定不好做。的士缺乏。但是公交车班次很多,基本上都会到主要市区的。

关于住宿:
要住就住大东海附近,海水赞,各种水上活动,又经济实惠。三亚湾水质不好,适合看日落,亚龙湾太偏僻,最佳地段就是大东海了,后面我会给大家上图。

关于海鲜:
扇贝:8元一斤  皮皮虾:80一斤(与季节有关)  圣子:20一斤  生蚝:10元3个 螃蟹:10元一只小芒果螺:15元2斤  大芒果螺:15元一斤  鲍鱼仔:4元一只  带子:4元一只  蛤蜊:10元一斤。每天价格不同,稍有差异。加工费:扇贝,生蚝,带子3元一个,辣炒螃蟹20元一斤,芒果螺10元一斤。公道的加工店就是这个价格不会乱收费的。价格每天都会不同的。要6点前到第一市场去买。

关于购物:
第一市场:一到晚上,各种饰品,各种裙子,各种帽子,什么的都有,各位姐妹,无须自己带很多装备,可以直接去第一市场淘衣服,真心的便宜,20--200大洋的裙子,就能拍出美美的很仙的片片啦。一定要杀价!水晶珠宝什么的,这些一定要去正规店里买,夜市摊位的就算了。

关于美食:
三亚本地的小吃很少,主打:清补凉,抱罗粉,海南粉,文昌鸡,海鲜,水果炒冰,槟榔。
清补凉:吃了N多家,最好吃的还是解放路小吃街那里的清补凉,有一条小巷子,很窄,全是美食。入巷子左边第一家专门卖清补凉的一家店,巨好吃,椰奶味浓香,甜而不腻。
抱罗粉:有2个店都特别的让我回味,解放路和平街有一家很小的店铺,门口停了一辆铁皮柜贴着<抱罗粉,海南粉>不出名,无意间发现的,色香味俱全,遗憾没拍照。没见大家提到过。还有一个店就是正宗抱罗粉,在第一市场河边。
文昌鸡:第一市场,我吃不怎么习惯,太肥啦。就不推荐位置啦。
海鲜:四川小胡子,名不虚传,辣味十足,重口味。
水果炒冰:第一市场,N多家,味道都差不多,就不具体说明了。
槟榔:随处可见,当地人的最爱呀,他们吃这个玩意就跟抽烟一样,上瘾呢,吃起来恐怖极了,嚼起来血盆大口的,不敢尝试,哈哈。你们在三亚看见地上有像血迹一般的印记,请不要惊讶,绝对不是案发现场,是当地人吃了槟榔吐出来的杰作。细心的亲们肯定和我有同感的,走在三亚经常都能看到这种“血迹”。
关于提醒:路上的传单别接,主动拉客三轮车别坐,第一市场加工店拉客的别去,你们懂的。
我幻想以后我们两个人在家,天冷了,一起吃火锅一起刷碗一起看电影一起洗个热水澡,再一起钻被窝。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这样过一生,你愿意吗? 我愿意!!!!
《出发》
Day1:重庆——三亚  下午5点到达。

飞机上老公看光屁股美女,遭偷拍,邪恶呀
国航有电台可以听歌听故事。我就一直听着小曲,等待海岛浮现我的眼前。
见到桃心我就要秀,杯子也不放过
飞机越飞越低,看到世界之最的南海观音了。
(Day1—Day3  住宿:三亚解放路如家酒店)到海边步行300米,离步行街超近,吃喝逛都方便,到第一市场1公里。拍婚纱照门店位于三亚湾,把住宿的地方第一站安排在了步行街附近。由于下雨拍照时间延后了,三亚湾白住了3天呀,不过住步行街附近也没后悔,爱上小吃街的清补凉了。

三亚湾的湾大,适合看日落,但是水质不敢恭维,个人不喜欢。

来三亚都是为了2件事情:1.看海,2.海鲜、我们俩为了拍照,控制住没吃,怕长痘痘。逛街时发现小吃街了,海南粉,清补凉。想着这味道我都在吞口水,回味无限呀。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要用口袋套碗里,懒得洗碗吗?那为什么他们打包也会在一次性盒子里面套同样的塑料口袋呢?
吃完海边散步,吹着海风,聊聊天,轻松的结束了今天。

是的 也非常感谢您能支持我 T T  没有第二个人支持了 我也是心累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们也是度蜜月去的这里,这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再次感谢楼主的用心分享,包括旅游攻略。

========== 和蔼可亲的分割线~ ==========

DAY10  :
渔村《爱情睡醒了》拍摄地
去看看真真切切的渔民生活,天南客栈。
早饭过后我们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前往渔村了。渔村在鹿回头旁边。
通过这条安静的小路走过去就是渔村了,好宁静。
路上惊现高级床。货车哥太有才了。
这就是天南客栈啦,电视剧里面的名字叫 好再来。
喜欢安静的亲,可以考虑住这里几天。

和电视剧里面的场景样子完全不同啦,不过还是很喜欢,喜欢蓝色的房子,梦幻小房子。
老公说像活动板房的色彩,我彻底I服U。不浪漫的家伙。

只有这里住店的人最多。

安静淳朴的渔村,路上都没什么人,游客也很少。
这里的海水很平静,平静的像湖,几乎没有海浪的。
这只金毛可爱极了,见到我家老公就开心跑过来打滚,撒娇的。

看,他们在眉目传情。哈哈。

我纳闷了好久,为什么就喜欢老公不黏我呢,后来发现这里的人都爱带着斗笠。
哈哈,原来是老公带的帽子像斗笠。它肯定以为是这里的村民所以很热情。
住在海边,养2只大狗狗,散步,浪漫的定义。

好浅的海水,渔民都是在海里走来走去的。

遇到金发外国MM和一位肌肉哥。
我想:一定是来这里度假的金发MM,一见钟情了当地的肌肉哥,然后......金发妹妹便留在了中国
中午去吃的文昌鸡,大蒜味道太重了,吃不惯呀。
原来这些渔民是用这种方式,到船上去的。见识了
依依不舍的我们又来了三亚湾拾贝壳,抓寄居蟹。
不得不得赞一下,它们真的是小天才,小画家呀,沙滩上全都是这样的作画,第一眼见到的时候我还吓一跳,以为有谁在这里画画呢。看起来很有艺术感的。
为了保护自己,每天就这样一直滚球滚球。那些小洞超级的深的。

抓了N久,好不容易抓到一只,我们像拾破烂的一样,啤酒瓶,矿水瓶都拾来抓小蟹。
抓它的时候把洞给堵住了,它的家没了,我们玩了一会把它放回去,它就待在原地不动,难道在生气?
对不起呀,我们是坏人。

拾完贝壳我们又去吃了一次四川小胡子,哈哈,点的太多,打包的海鲜空运回的重庆,还让妈妈尝了下味道。
海鲜105元,越买越便宜了,哈哈,最后一天海鲜部分降价了。
加工费140元,分量太多了。几乎都是2斤一份。

老公最喜欢吃这个五指山的四角菜。脆脆的。

买海鲜买的太多了。实在吃不下了。哈哈。
全程感谢我的御用摄影师—企鹅老公,爱你在心口难开!

么么哒,感谢观看哦~

======= 漂亮的分割线~ =======

DAY9:三亚湾万嘉戴斯酒店
去万嘉戴斯酒店前又去大东海逛了逛,比起三亚湾我更喜欢大东海。
万嘉戴斯到咯。
(Day9—Day11 住宿:  万嘉戴斯酒店 )大床房已订完。
最后2天选择这里1.乘坐飞机方便,离机场近。2.这边人少清净,可以安安静静在这里休息2天。

沙滩边有一家烧烤店。准备营业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发现歪脖子树,这一到处都有歪脖子树。以前以为只有天涯海角那里才有。

散步到海边,很多人都在吃这家海边烧烤。
这是多宝鱼,30一只,到三亚吃多宝鱼划算。

餐后,酒店闲逛,到处走走停停拍拍。 不知叫什么,我不怕中毒,尝了下味道,甜甜的味道,很好吃。问了几个人都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酒店的沙滩椅全是外国友人呀,吃过饭,他们就全都在这里扎堆了,国人都没位置了。
没了沙滩椅,我们就走走停停的发现了摩托。
沙滩摩托很刺激。议价后:100元/30分钟。
刚开始还害怕不敢开,一踩油门就上瘾了。哈哈。
相当好玩,老板还很热情的给我们合影。嘿嘿,我们绝对的准时,说好半小时,一分不差的半小时就回去了。哈哈,其实还是怕超时被当地人坑呢,毕竟是私人的摩托。

接下来玩更刺激的海上摩托艇,海浪小,可以让我们自己当司机,自己开。太幸运了。
我不是第一次坐摩托艇了,老公让我当司机,我兴奋的跳了上去,直接就开走了。哈哈
一直在大海中飞奔狂野的冲刺。爽呆了,油门踩完,完全不需要躲避任何东西,还可以玩漂移,哇咔咔。冲出去根本不想回来了,那速度无法形容。

这是我觉得最爽的项目了。一定要自己开。
菠萝10块钱一个,又大又好吃。
好多水母、
鸽子,哈哈,为什么不是海鸥!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小火车永远不出轨,那我就愿意做你的小美人鱼永远不劈腿……

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就像泰戈尔说的: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无论吵闹多少次,说多少伤人的话,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对方而和好如初,这种感觉真好。因为是你!
回酒店的路上发现一种植物,看着秀色可餐的,叫海芒果,旁边立着牌子《有剧毒》,我们还以为是酒店骗我们的,还摸了下。回来后网上一搜索,打冷战啊,吃了就见阎王了。
海芒果:全株有毒,果实有剧毒,煮熟后毒性更大,仅两克足以致命。

游泳过后,去酒店海边BBQ,海鲜火锅。
各种鱼类海鲜,哈哈。
BBQ。

======== 粉红色的分割线qaq =======

DAY8:蜈支洲岛
这一天天气不好,多云,总感觉要下雨似的。
我们继续在淘宝买的门票,148元跟团,蜈支洲岛太远了,怕不好坐车,跟团去,自己回来的

这里是参加潜水项目的地方,导游一上岸就把我们拉到这里去忽悠了,蜈支洲岛潜水比其他岛都贵很多,但是确实是潜水胜地。一日游的价格和单独买门票价格是一样的,导游就靠我们参加水上项目提成的。也很理解他们哈,所以玩的时候一定要写上我们的团队代号。

情人桥

没去过普吉岛的,欣赏中国版的马尔代夫海水确实是不错的。
上午看海水就是3种颜色了。到下午就是五颜六色了
海水尽情拍打我吧。啪啪啪啪啪...
蜈支洲岛的海水真咸,比其他地方都咸许多,这就是越咸的海水越美的道理了。

这个摩托艇挺刺激的,可以漂移。

裙子又全部打湿了,凉起来一会儿就干了。
换了一身装备。
快到1点了。海水颜色越来越美了。

草坪里发现一群鸡,不知道谁养的,哈哈,我拿着面包喂起它们来了,可贪吃了,跟着我跑
斗鸡眼,逗死了。这只鸡最凶哦,每次都站我面前抢吃的。
喂完了,我走到哪里它们还跟着到哪里,哈哈。太好玩了。把我围住了,不让我走了。
看我现在的肤色,已经黑的认不出是我了。
已经下午4点半了,排队登船回去咯。
回大东海后又去第一市场寻正宗抱罗粉。
这肤色,我小麦色了。

就在第一市场河边,老公觉得这家最好吃。我却觉得和平街那家好吃。
干的和湿的各一份。
======== 粉红色的分割线qaq =======

DAY8:蜈支洲岛
这一天天气不好,多云,总感觉要下雨似的。
[p=36, null, left]

情人桥

没去过普吉岛的,欣赏中国版的马尔代夫海水确实是不错的。

========= 活泼的分割线qaq ========

DAY7: 选照片
睡觉睡到自然醒,下午去选的照片。

晚上去第一市场,找到传说中的四川小胡子了。
去的早,第一市场还没关门,买了120元的海鲜。
吃海鲜我宁愿不要看到他们活着的样子,看着没食欲啊。
加工费85+芒果汁30=115元,这一顿就吃的实惠啦,没有被宰的感觉就是好。还有10个扇贝没上图,吃了四川小胡子才知道扇贝都是3元一个加工费呀。
吃完到河边散步看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