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行两万里路 藏地寻码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万里遥遥藏地路~~~~

西藏行主要路线:
青藏线:北京银川西宁青海湖—茶卡—都兰—格尔木—沱沱河—五道梁—安多—那曲拉萨

川藏线:拉萨—林芝—波密—然乌—八宿—帮达—昌都—江达—德格—甘孜—炉霍—道浮—八美—丹巴—泸定—雅安成都—北京

总共连玩带走。。用时约30天

甘南路线:
北京—银川—兰州—临夏—合作—郎木寺—若尔盖—松潘—九寨—平武—北川—江油—广元汉中西安—北京

滇藏线:
北京—石家庄太原—成都—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芒康—左贡—帮达—八宿—然乌—波密—鲁郎—林芝—拉萨 这是俺的神驹。。。目前已经跑了10W多公里  其中8万5以上都是在外地度过
我真乃是倍加呵护 这不昨天就刚刚换的新轮胎 5年间已经用了4套轮胎 就可想而知了。。。

本来想写一篇关于川藏线从拉萨到成都 这段号称世界最美国道的东西 但是在硬盘中搜索关于这段路的照片 实在是不多 真的是很遗憾 当时真的是只看在了眼里 没有动相机 真是罪过 现在真想撞墙去。

主要原因是我单车出行 加上当时听到了很多的传闻 和当地人的吓唬  使得我川藏南线串北线 一路狂奔就到了成都。。。完成了这次青藏进 川藏出的西藏之旅。所以说川藏的美都在心中 没有记录的太多。。。

昨天和大母葱说 明年咱们在走一趟西藏吧 没想到她竟然爽快的答应了 心里窃喜  后来整理了一些照片 差不多都是在藏区的 包括青海 甘南 西藏 云南 四川各地的 都是这2年走过跑的地方 为此纪念一下。

我独爱 经幡。。。当初路过德格印经院 没有进去 悔啊。。。。

都忘记是哪了。。。类似景色见的太多了。。。那时已经麻木 可现在又在欣喜

还是不记得是哪了。。。这样的山翻过无数。。。翻的我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