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一只狗狗尾随过来~~~ 居然还和我们很亲近,老大施展魅力,狗狗好象很享受哟~~~ 这只狗狗居然还会抢镜头了~~~~ 走吧!一起去看风景喽~~~
没有明确的目标,来吧!山顶走起。看看山那边有怎样的风景~~~~

登上山顶就是盘山公路了~~~ 又是满眼的金黄色~~~

相望、相守~~~ 传说中的小树林~~~ 还有“毒蘑菇”~~~ 自由自在吃草的牛儿~~~ 自由自在驰骋的马儿~~~
离开村庄,我们向着对面的山坡走去,就这样漫无目标的游走,心情是自由自在~~~回望小村~~~

再过几天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了,小村最抢眼的还是我们的五星红旗,让我们一起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稍作休息后,继续我们的漫游~~~小村很安静,置身其中心神也变得安静起来~~~
宽敞的街道上也没有来往的人群~~~ 似乎也没有发现劳作的人们~~~

尽情的欣赏它们~~~

突然闯进来的小朋友,着实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呢,他对我们格外的亲近哟~~~
对我们恋恋不舍,最后还是被他的家人喊回去的~~~
很温馨的提示,那就不客气了,进去看看吧! 处处都是风景啊~~~ 这个圈圈也不错~~~ 到此一游~~~
摆个Pose,一个字“帅”,两个字“帅呆了”~~~

向小村深处走去,路遇一张用鹅卵石拼出的巨大中国地图,情不自禁的踏上国土,先旅行一圈,可是最终大家都去寻找的却是自己的家乡,真情流露,祖国大好风光好,还是要回家的哟~~~ 这里看到的小木屋应该是当地居民居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