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这姿势摆的,我只是一个服!
美好回忆永存!

这几张照片赞,收了!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欢迎小伙伴们来捧场!一起来回忆我们这段美好时光~~~

买好门票,接受检查,我们就进入了喀纳斯景区了!来新疆之前,都传言说这里如何不安全,我看到是安全的很,进入新疆感受最深的就是接受检查了,基本上每段路会有检查站,住宿、吃饭、进景区,甚至上卫生间都要接受检查,是不是很安全呢,所以在这里也提醒想来新疆旅行的朋友们,这里很安全,放心的来吧!不过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哟,真的真的很重要!路过大峡谷,下车拍照留影~~~
呵呵!这就是包车的好处,有好看的风景可以随时停车欣赏~~~
风景是不是很美呢?
再欣赏一张~~
大约下午五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哈巴县~~~
远望这座美丽的村庄~~~

这里被誉为“西北第一村”~~~
走吧!我们进村喽~~~

白哈巴村我们来了!

路过西北第一警务室,我们的安全可是他们来守护的哟~~~
安顿好住宿,简单休整后已经晚上7点多钟了,不过呢不用担心时间会很晚了,因为新疆的时间和内地相差两个小时,所以说,对于新疆来说现在刚5点多,小伙伴们走吧!去看看这座小村庄~~~因为大幅度的降温,这里已经是很冷很冷了,看看河水中的冰花就知道了! 这城里人就是好奇怪啊!对马粪都这会这样亲近啊~~~ 景区门票站的木屋好漂亮哟~~~ 路遇阿黄也不放过~~~ 温馨的小木屋~~~

9月26日(第三天)白哈巴村周边游玩~~~
早上8点钟(新疆时间6点)起床,一起去看小村清晨最美的景色~~~
看看山坡上的人影就知道这个小村有多少游客了~~~ 登上山坡选好位置,等待太阳升起~~~ 阳光洒过来,小村如少女般,如此清纯~~~ 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沐浴清晨第一缕阳光~~~ 湛蓝的天空就是给我们的最好礼物~~~ 来这里最好的季节就是此时了,满眼金黄色,美不胜收~~~
一只漂亮的羊儿在迎接每一位喜欢它的游客~~~ 蒲公英被冰冷的霜封冻起来~~~ 一起来玩吹蒲公英游戏吧~~~~
男生是这样的~~~ 女生是样的~~~